李生论金:美元牵制金银涨跌,金价短线将再反弹

2020-10-19 16:16:18 和讯网 

  一个人的成败,大多数取决于自己的脾气,如果你是对的,没有必要发脾气,如果你是错的,没有资格发脾气。哭的最惨的那天,一定是成长了不少,爆仓的那一瞬间,可能才懂得风控的重要,人总是在失去的时刻,才明白拥有时的幸福,别人犯过的错,就不要再去重蹈覆辙,尤其在金融市场,失去的得凭实力拿回来,没办法用语言挽留,行情天天有,资金不常在!

  上周,金银均走了持续性下行的行情,尤其在周二、周五两天主跌,反弹之后未能守住,金价回到1900下方,靠近下方趋势线的支撑点,一旦1870-1880失守了,那么未来金价要起来就困难重重了,短期重点关注在这个支撑区域。

  北京时间10月19日20;00,M联储主席鲍威尔将发表讲话,关于数字货币及跨境支付方面在国际货币基金组织年会上,继续为整个经济的前景以及就目前全球的经济形势展开讨论。

  其实,这些都不是重点,马上到来的M国总统大选的辩论才有看头,这才是主菜,目前无论是T朗普领先,还是拜登第一,随时都会因为自己的演讲或黑幕事件而反转,互揭老底的好戏马上就要开始了,民主党和共和党都在摩拳擦掌,这个过程中的不确定性,才能给市场带来波动,给投资者带来刺激感。

  上周五,新一轮的刺激方案出炉之前,受到了两党的批评,导致暂时性的推迟,这段时间欧美的疫情也不容乐观,感染的人数不断的激增,如果以这样的增长速度,再进入到冬季,可能事情会变得更糟糕,

  近期,主要是黄金受到美元走势的牵制,基本与美元一唱一和,竞选过程中美元会先行走高,买预期、卖事实的玩法,然后金价肯定会受此影响,将会一蹶不振,直至预期消退,美元下挫,金价才能得到提振,这个过程其实在以往的竞选或预期性事件中经常出现,情绪主导一切,同样的消息,理解和解读的结果不一样,将会导致市场不一定按常理出牌。

李生论金:美元牵制金银涨跌,金价短线将再反弹

  如图,金价处于上升通道线上轨的位置,距离下方支撑位置并不远,随时会受此位置的反弹,并不建议在此位置去追空,虽然上周五的下跌,导致上升有所减速,但整个行情还是维系在震荡的格局当中,并没有出现过度的下跌,让整个结构性发生质的改变,但这种震荡的行情,也很煎熬,而且突破后的延续性极差,一定要多看少动。

  白银,上周向上冲击突破之后,并没有延续上升,而是走了回落震荡的行情,支撑区域主要还是集中在21-22的范围内,短线方面一直在24附近徘徊,白银调整的幅度比较大,再向下的空间不会太远,就算21的位置破位,极限也就在19.5,如果白银有更大的跌幅,那整个市场肯定要有非常大的利好M国经济的政策,否则很难形成大的下跌。

  另外,黄金TD今天的压力点在404.5-405的范围内,就是4小时中轨的压力位置,突破了才能向上,但现在行情很弱,再加上这段时间黄金TD价格波动也不大,小范围就是以404.5作为分水岭,此位置下方空为主,突破了则反手多,如果中长线投资者,就尽量少参与,等11月份看是否有机会,现在可以先做准备。

  白银TD,一直受日线中轨位置的压制,持续性的慢跌向下,5400上方压力重重,4小时来看,还是以5200作为压力点回落,幅度也不算太大,基本横盘较多,其实本身TD不建议较短线的交易,而是以中线为主,一周的开仓不能超过3次,频率性的交易并不合适,今天关注5200的压力,突破了则小幅反弹,但整体行情较弱,还是以空为主。

  操作建议:

  1:黄金下方见1890附近多,损在1880,目标1910-1920,突破则持有,另一个则是突破1914-1915再多,同样的上方可以再看20-30美金的距离。

  2:白银方面以23.5作为分水岭,短线激进的可以轻仓多,稳健的则等待24.5-24.6突破后直接参与多,上方25-25.5。

  3:黄金TD突破404.5直接参与多,白银TD突破5200多,其他以此压力可短空,但不作具体建议,更倾向于测试多。

  免责声明:以上分析内容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不构成具体操作建议,据此操作,盈亏自负,投资有风险,入市需谨慎。

(责任编辑:张雅洁 HF083)
看全文
写评论已有条评论跟帖用户自律公约
提 交还可输入500

最新评论

查看剩下100条评论

热门阅读

    和讯特稿

      推荐阅读

        和讯热销金融证券产品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本人观点,与和讯网无关。和讯网站对文中陈述、观点判断保持中立,不对所包含内容的准确性、可靠性或完整性提供任何明示或暗示的保证。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承担全部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