宗校立:市场动荡不已,唯有坚定认知,才可能看清方向!

2020-10-16 18:42:18 和讯网 

  【校立观点】:

  先回顾昨日行情美元指数整体走出一波上涨,且主要动能时间发生在欧盘时段,这让本不明朗的局势突然变得有些明朗,价格进一步走高让多头进一步扩大优势,强化了市场做多的意识形态和信心。

  从技术面看,美元确实是在一点点挽回多头劣势,这从价格不断上涨蚕食空头阵营的动作中就可看出部分端倪,很显然,美元指数当前并没有真正想走出下跌行情,因为这样对美国经济没有任何好处,所以,在无法实质性走跌的情况下,美元指数只能寻求震荡或缓慢走高。

  但是,美元指数就真会那么简单地走高?对于这个问题,校立一直在思考。因为这显然不是简单的问题,虽然美元多头确实在一点点蚕食空头阵营,但是美元多头的主动爆发并没有开始,现在走势也只能算是餐前甜点,而这份甜点的波动无法产生大行情,甚至还可能再度出现停顿,所以今日美元指数的走势是不是就此肯定会上涨?答案暂时未知。而我们唯一能做的就是,仔细观察美元回调情况,再结合回调情况来判断美元下一步是走高还是震荡?

  但无论如何,今日对美元指数的操作,校立仍还是建议择机低多为好;毕竟美元还需要震荡上行,而在回调动能释放完毕后,如何能有效和低成本切入市场,将会是今日的主要挑战点。希望大家睁大眼睛,仔细观察,找准点位,那你就成功了一半!

  【交易策略】:

  欧元/美元:

  对于今日欧美走势,需要观察其反抽力量到底会有多大,然后根据市场情况酌情进场沽空,而布局这块,可考虑偏谨慎的沽空点位,给予下列建议,酌情参考操作,轻仓:

  1.1725-1.1735区间沽空,止损20点,目标1.1705、1.1685、1.1665。

宗校立:市场动荡不已,唯有坚定认知,才可能看清方向!

EUR/USD

  澳元/美元:

  今日第二操作货币对,可选择澳美进行操作,在重要点位布局空单即可,给予下列建议,酌情参考操作,轻仓:

  0.7095-0.7105区间沽空,止损20点,目标0.7075、0.7055、0.7035。

宗校立:市场动荡不已,唯有坚定认知,才可能看清方向!

AUD/USD

  黄金:

  毫无疑问,黄金市场目前已经陷入胶着当中,价格无法有效展开,反而还是越来越胶着,波动区间越来越小。

  面对这样情况,也只能寻找机会短线高沽低渣,从盘面来看,今日存在短线沽空机会,给予下列建议,酌情参考操作,轻仓:

  1912.5-1913.5区间沽空,止损3美元,目标1909、1905、1900。

宗校立:市场动荡不已,唯有坚定认知,才可能看清方向!

XAU/USD

(责任编辑:张雅洁 HF083)
看全文
写评论已有条评论跟帖用户自律公约
提 交还可输入500

最新评论

查看剩下100条评论

热门阅读

    和讯特稿

      推荐阅读

        和讯热销金融证券产品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本人观点,与和讯网无关。和讯网站对文中陈述、观点判断保持中立,不对所包含内容的准确性、可靠性或完整性提供任何明示或暗示的保证。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承担全部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