景良东:黄金反抽走循环,今日关注分水岭1914!

2020-10-16 13:50:06 和讯网 

  黄金方面,日内黄金走了一个小区间震荡,但美盘后峰时段突破,价格小阳收盘,站在1900上方, 且凌晨抗跌延续。

  而在昨日行情中,几个典型的点需要注意:

  1,早间依然是探底回升循环,早间先行下跌,这是本周连续出现的循环技术点,而测试前一日618支撑后反弹,再度回到起涨点。

  2,欧盘虽然有下跌,但却没有下破早间低点,刺破后继续探底回升。而这个过程小时线单阴,多少偏离弱势的局面。

  弱势中,要注意两点,一个是欧盘有效下破早间起涨点,另外一个是小时线呈现连阴格局。

  3,5-8点虽然也有循环上升,但却是反复走势,价格美盘继续测试日内低点,没有走延续,所有也不是极弱。

  一方面,如果把欧盘下跌当弱势,那么5-8点修正后注意两点:

  一个是日内高点是分水岭,空单绝对不能破。另外一个是美盘8-10点要破低,且小时线不能连阳,而到了10点,价格呈现3连阳,小时线,这种形态,二次测试1890后,就抗跌了,这是最后一次出空的时间点。

  而当凌晨破位1904日内高点后,意味着震荡的拉开,第二日继续看循环,早间探底回升。

  虽然说这两日反抽的幅度不大,放在日线形态中不算什么大阳,但却放在日内,反抽的幅度还算比较高。

景良东:黄金反抽走循环,今日关注分水岭1914!

  那么今日如何布局?

  1,早间有小幅的探底回升,但仅仅是冲高回落,表现不是很明显。

  2,前期反弹高点在1913一线,现在来说,这就是一个关键阻力位。

  3,时间点欧盘,按照这两日走势,欧盘没有直接走强的因素,都是探底回升,表现重点在美盘。

  4,所有当早间不表现,那么欧盘看震荡,美盘看布局。

  另外,前一日上升,凌晨抗跌收盘,那么今日如何布局?

  1,早间循环探底,但进场的位置还是略差,支撑位1900-1901,额米有触及。

  2,当前的位置离前期高点1913太近,没法安排多单。

  3,不是极强行情,所有没法直接布局。

  因此,当前的走势,观望为上,如果日内突破1914,那么美盘回撤多一次,阻力位1918-20一线,上方1919-21触及可空,损25,目标看1910下方。

  若欧盘快速回踩1901-2一线可多,损1896,目标继续看1912-14一线。

  原油方面,昨日出现快速的探底回升,价格触及前一日高点41附近收盘回撤,同样,由于原油不是极强行情,价格在阻力位未必能直接突破。

  而回踩也会反复,所有原油不操作,支撑位40.40-50.激进触及可多,损40,目标41.30-50一线。

  重点关注下货币类:欧元英镑

  这两日和黄金相反,欧元和英镑都有望延续下跌。

  英镑关注1.2900一线空,损1.2945,目标1.2830-40一线。

  欧元关注1.1710空,损1.1750,目标1.1640-50一线。

(责任编辑:张雅洁 HF083)
看全文
写评论已有条评论跟帖用户自律公约
提 交还可输入500

最新评论

查看剩下100条评论

热门阅读

    和讯特稿

      推荐阅读

        和讯热销金融证券产品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本人观点,与和讯网无关。和讯网站对文中陈述、观点判断保持中立,不对所包含内容的准确性、可靠性或完整性提供任何明示或暗示的保证。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承担全部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