澳大利亚网球公开赛与全球领先交易平台TMGM缔结多年合作关系

2020-10-15 12:41:15 和讯网 

  全球领先的金融产品交易平台TMGM与澳大利亚公开赛(澳网)于2021年开启为期多年的全球合作伙伴关系。


  TMGM将在2021澳网崭露头角,其品牌标志将在测速仪上亮相。测速仪,作为不可或缺的场上资产,在现场球迷和全球直播中都备受瞩目。 与澳网的合作成为TMGM公司全球化战略的重要组成部分。

  澳网是TMGM在全球顶尖体育赛事领域的首个合作伙伴,TMGM由此成为澳大利亚网球公开赛官方在线交易平台。

  “我们很高兴欢迎TMGM加入澳网大家庭, 在国际观众以及深受球迷喜欢的测速仪上亮相”,澳大利亚网球公开赛总监克雷格·蒂利(Craig Tiley) 表示,“ 同澳大利亚网球公开赛一样,TMGM致力于创新并为世界各地的客户提供优质的体验,我们期待在未来几年继续与TMGM合作。”


  “澳网是世界级的盛事,鼓励创新,速度和社区发展,TMGM认同澳网的价值观并为之助力。 ”TMGM首席执行官李宇表示,“那些热爱运动速度的人与注重交易速度的人有着惊人的相似之处, 双方的用户画像存在共通之处。”


  除了测速仪(Speed Serve),这项价值可观的赛场上的可视化资产, 双方合作伙伴关系还将延申至网络、社交媒体内容以及优质体验。

  测速仪(Speed Serve)以每小时公里数(km / h)来衡量每位球员的发球速度,为现场球迷和通过转播观看的球迷提供及时可靠的统计数据。在2020年澳网比赛中,男单方面, 西班牙运动员豪梅·穆纳尔 (Jaume Munar)斩获最快发球时速 232 km / h, 女单方面,俄罗斯网球运动员萨姆索诺娃 (Liudmila Samsonova)以194 km / h拿下最快发球。

  TMGM品牌标识“交易连接世界”将通过澳网与全球转播观众正式见面。


  “交易的执行速度是TMGM的主要优势之一,通过澳网的合作, TMGM与测速仪在国际顶尖网球赛事这个场景中完美结合,进而使品牌本身更加栩栩如生。 ” TMGM 首席营销官 Angelo D’Alessio表示,“像网球一样,速度是TMGM品牌的基因,在投资者在每笔交易中,尽显其及时优势。”

(责任编辑:张雅洁 HF083)
看全文
写评论已有条评论跟帖用户自律公约
提 交还可输入500

最新评论

查看剩下100条评论

热门阅读

    和讯特稿

      推荐阅读

        和讯热销金融证券产品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本人观点,与和讯网无关。和讯网站对文中陈述、观点判断保持中立,不对所包含内容的准确性、可靠性或完整性提供任何明示或暗示的保证。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承担全部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