张果彤:美指后市两手准备今日观望

2020-10-12 12:54:01 和讯网 

张果彤:美指后市两手准备今日观望

  欧元上周震荡上行,周图收阳柱。从图形来看,欧元节奏分析在1.19没上破前,偏向于看空至1.1560区域,而短期目前还在震荡反弹趋势中运行,顶部形态还没出现,后市可等待K线形态给出明朗的向下信号再做空;若成功站稳1.19上方后,有可能继续拉涨上行。今天日内短线不好操作,观望即可,月初波段单策略仍可延用:1.1805和1.1840分批做空,止损.1930,目标看向1.1560和1.1490区域。控制好总止损金额,切记严格止损。

张果彤:美指后市两手准备今日观望

  美指上周震荡下行周图收阴柱。从图形来看,美指跌破93.30一线强支撑,目前93.30-92.50区间为纠结区域,这个区域后市可上可下,成功跌破92.50后,继续下行创新低的概率会加大,目前下破92.50概率较小,但也要做为备选方案以做应对。今天日内短线不好操作,周初先关注93.40-92.50区间行情,今日短线观望为主。

张果彤:美指后市两手准备今日观望

  英镑上周先在1.3010下方震荡,周五拉涨上破位周图收阳柱。从图形来看,延用月初思路关注上方1.3160区域强阻力,在没上破前,中线都偏向于做空英镑至1.2660/1.2580。本周初目前1.3060区域也有压力,但四小时图K线形态还是明朗的上涨趋势,所以今天日内不好操作,建议先等待观望,信号明朗了再操作。

张果彤:美指后市两手准备今日观望

  黄金上周二大跌,周五大涨再次站上1907上方,到达1930前期强阻力区域。从图形来看1938没成功上破前,黄金后市向下运行概率较大,若上成站稳1938上方则向上测试2020概率加大。今日关注上方1931和1938强阻力区域K线表现方式,等待做空信号出现后,再择机做空,今天日内先观望。

(责任编辑:张雅洁 HF083)
看全文
写评论已有条评论跟帖用户自律公约
提 交还可输入500

最新评论

查看剩下100条评论

热门阅读

    和讯特稿

      推荐阅读

        和讯热销金融证券产品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本人观点,与和讯网无关。和讯网站对文中陈述、观点判断保持中立,不对所包含内容的准确性、可靠性或完整性提供任何明示或暗示的保证。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承担全部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