陈峻齐:10.9黄金行情走势分析及操作建议

2020-10-09 13:19:43 和讯网 

  黄金昨日星K线整理收平,整体空间不大,但是拉锯的频率较大,上探1900一线,虚破前一日高点后快速承压回落,又回测接近1小时布林下轨处1882一带企稳,尾盘时段反弹收盘在中性偏高的位置,日图收成小阳星K线。昨日白天强调的1878支撑看涨,美盘1906压制下先空后多,尾盘提示止损放在1878位置在1883/85区域可以布局多单看涨,今天早间黄金站上1900上方。

  黄金,消息频发,基本面摇摆不定加之美元指数局部反复,导致黄金来回拉锯暂无明确方向,所以操作一定要灵活应变,不能固执的死多头或者死空头。黄金多空延续不足,就会伴随来回拉锯,形成一定空间的震荡,目前技术面已经钝化,今日周线收官依旧看震荡,震荡行情,卡点是关键。不然中间位置进场,多空都容易被洗损,卡住点位有空间,没卡准就得选择性观望,避开这种来回洗盘的追涨追跌。

  4小时伴随二次的下探回升,下方企稳1878上方,低点在稍微向上抬,同时反弹的高点也在向上,1906位置已经上破,节奏上稳固了一定的低点支撑,有进一步反弹的迹象,但持续性仍是一个问题,上方1920强压制,在走出方向之前,昨晚那种来回拉锯还会时常伴随。

  1小时图昨日下探布林下轨企稳反弹,目前运行在上轨附近,短期走势偏强但持续性仍是一个问题,并不适宜追涨,短线操作先依托1881做临界点,回调止损放在1881位置去看反弹,参考1990关口一带去做多,若先行冲高则在1920压制下方结合形态短空。

  今日黄金交易思路:黄短期继续维持多头,不过鉴于上方强压力,操作上不宜追涨,关注回落1895区域多,防守1888,目标1910-15区域;拉高围绕1920压制在1911上方区域可布局短空,看下跌力度再决定去留。

(责任编辑:张雅洁 HF083)
看全文
写评论已有条评论跟帖用户自律公约
提 交还可输入500

最新评论

查看剩下100条评论

热门阅读

    和讯特稿

      推荐阅读

        和讯热销金融证券产品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本人观点,与和讯网无关。和讯网站对文中陈述、观点判断保持中立,不对所包含内容的准确性、可靠性或完整性提供任何明示或暗示的保证。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承担全部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