奇牛国际:技术性反弹过后 欧元面临方向选择

2020-09-29 11:50:45 和讯网 

  欧盟委员会副主席谢夫乔维奇昨日指出,在未来,举行谈判会议的频率将会提高,欧盟将不会是结束脱欧谈判的一方,北爱尔兰协议的执行不应该成为欧盟与英国谈判的筹码,确信英国脱欧联合委员会是唯一能找到解决英国内部市场法案所带来问题的地方。

  德国联邦金融局表示,德国提高了今年最末三个月拟议的政府债券发行规模,限制了2020年为资助应对新冠疫情的刺激计划而激增的债务发行量。德国第四季度将发行505亿欧元的债券和票据,较去年原计划的发行规模高出60亿欧元。此次发行将包括第二个绿色债券,期限5年;本月的首个绿色债券发售吸引了巨大需求。

  市场消息称,欧洲央行消息人士透露,欧洲央行鹰派成员在9月希望逐渐降低紧急抗疫购债计划(PEPP)的购债速度,反对排除关键财政措施的预期计划。

  上周欧元兑美元持续走低,但料不会动摇多头的决心。欧洲央行管委维斯科曾表示欧洲的强势令人担忧,而上周欧元每日价格高点和低点都在下行,应该能够让欧洲央行满意。尽管价格走低,但芝商所国际货币市场分部的数据显示,投机者依然逢低买入。

  EURUSD:

奇牛国际:技术性反弹过后 欧元面临方向选择

  4H:欧元昨日小幅调整过后展开反弹,盘中在利好因素提振下扩大涨幅,从4H来看,短期均线偏上,MACD零轴附近金叉运行,日内下方关注1.1620-30一线支撑,短线震荡偏多。

奇牛国际:技术性反弹过后 欧元面临方向选择

  5M:昨日收复1.1630一线偏多,今日开盘后继续走高,目前震荡指标死叉向下,日内下方关注4H前支撑,短线逢低做多。

  AUDUSD:

奇牛国际:技术性反弹过后 欧元面临方向选择

  4H:澳元昨日亚市开盘后震荡反弹,至收盘略有反复,目前从4H来看,短期均线拐头向上,MACD零轴附近金叉运行,日内下方关注0.7040-50一线支撑,短线震荡偏多。

奇牛国际:技术性反弹过后 欧元面临方向选择

  5M:昨日突破0.7050一线偏多,尾盘时段略有缓和,目前震荡指标死叉向下,日内下方关注4H前支撑,短线逢低做多。

(责任编辑:王治强 HF013)
看全文
写评论已有条评论跟帖用户自律公约
提 交还可输入500

最新评论

查看剩下100条评论

热门阅读

    和讯特稿

      推荐阅读

        和讯热销金融证券产品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本人观点,与和讯网无关。和讯网站对文中陈述、观点判断保持中立,不对所包含内容的准确性、可靠性或完整性提供任何明示或暗示的保证。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承担全部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