陈峻齐:9.25黄金行情走势分析及操作建议

2020-09-25 17:53:44 和讯网 

  行情每时每刻都在发生变化,涨跌起伏的行情会使投资者存在侥幸和贪婪的心理,如果没有建立操作的纪律,帐面盈亏只能随着行情变化而波动,没有及时的止盈结算就没有形成实际的结果。起初的获利也有转变为亏损的可能,会导致操作心态紊乱,影响客观理想的分析思维,最终步步退败。

  所以,交易中制定操作纪律并严格执行非常重要。周四最重要的一波行情在美盘,在日内多次试探1848不破之后,黄金美盘再次试探没有刷新低点出现了一波较大力度反弹,最高在1876,尾盘震荡回撤,日线以上下影小阳线收盘,近似于十字线!黄金在连跌三个交易日后昨日收阳,行情短线止跌,但中期空头还没有改变,在本周大幅度下挫后,目前多头视为反弹。

  黄金连续大跌行情之后,不一定能续跌,强调1848支撑不破需要谨防反抽行情出现,目前来看还是出现了反抽修正行情。日线3连阴之后在低位收一个小十字星,暂时下跌缓解,但没有破位单边均线压制,也就是趋势还是保持空头,技术走势上仅仅是反弹,黄金并不能因此而言见底。隔夜反抽至1877一线,属于首次反抽,目前有所回踩,但我认为短线的反抽并未到达关键压制位置,关键压制位置1883区域,日线5日均线位置,也是周一暴跌低点下破后形成的顶底转换压力,日内反弹以此压制做空即可,至于短线多单也有机会,围绕1860/50两档支撑止跌后可短多参与。

  日内操作方面,白盘需要关注1977/78压力带,当前在1873位置即可直接进场空,防守1878上方,做空先看短线下跌空间目标6-8美金左右落袋离场,短线关键压制位置在1882-85区域,若后续触及这个位置,还要参与做空,注意关注美元走势,对于黄金操作具有较大参考价值,昨天尾盘黄金的反弹主要也是因为美元出现疲软信号的回落助攻了黄金的反弹,当前黄金在1977/78压制下方短空一波见好就收即可,今日行情存在一定的不确定性,踏准节奏很重要,但是没有突破关键压力前,我们继续将干空进行到底,若再度二次反抽则依托1982/85压制空。

(责任编辑:张雅洁 HF083)
看全文
写评论已有条评论跟帖用户自律公约
提 交还可输入500

最新评论

查看剩下100条评论

热门阅读

    和讯特稿

      推荐阅读

        和讯热销金融证券产品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本人观点,与和讯网无关。和讯网站对文中陈述、观点判断保持中立,不对所包含内容的准确性、可靠性或完整性提供任何明示或暗示的保证。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承担全部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