宗校立:阶段性停顿不可避免,关键还是在于力度和幅度!

2020-09-25 17:53:03 和讯网 

  【校立观点】:

  从美元昨日走势来看,毫无疑问已进入到一种停顿状态,价格于早盘开始逐渐走高,形成慢牛行情,但随后在触及94.60附近就开始呈现转向,并迅速步入回调状态,最终日线收定为小十字星形态,传递出一股浓浓的停顿情绪。

  美元在这时候出现停顿,总会让人无限遐想——有人会说美元反弹已经结束,后一步需大肆看空美元;而也有人说,美元上涨才刚刚开始,后一步还有继续走高需求和动能;那么,哪个更贴切更准确呢?在校立看来,美元在昨日呈现出停顿走势,其实是必不可缺的一种要素,因市场不可能一蹴而就,一根阳线直冲云霄,必然会有停顿状态出现,而且有了停顿状态,市场走势才会更加稳定,未来才可能走得更远。

  所以昨日美元走势,在校立看来更多是一种调整。市场在此前已走出一波不小行情,而未来想要走高更多,必要的调整将是必须的,也是必然的。

  那么问题来了。这样的调整将会怎样运行,是大肆走跌,还是缓慢震荡走跌?其实盘面会如何走,校立目前也并不知道(如果完全知晓,估计这个市场就不复存在了)。唯有通过仔细观察市场,解读市场行为,让市场来告知盘面意图如何,然后根据盘面走势对未来给予预判,这样才有可能更好更准确把握好节奏,也才可能做出正确的判断。

  今日关键要素就在于观察美元指数回调的实际动向,到底会有多大能量释放出来,以及会在什么位置出现支撑?不同力度和幅度所传递的意识形态则完全不同;未来美元想要进一步继续走高上去,回调幅度就不可能太大,而最终市场会不会如此运行,就让盘面来告知我们吧,仔细观察,切忌掉以轻心就好!

  【交易策略】:

  欧元/美元:

  从走势上看,欧美短线有一些反弹的意识形态存在,但这股力量不会太大,故今日还是可以给予逢高沽空建议,酌情参考操作,轻仓:

  1.1700-1.1710区间沽空,止损20点,目标1.1680、1.1660、1.1640。

宗校立:阶段性停顿不可避免,关键还是在于力度和幅度!

EUR/USD

  英镑/美元:

  从技术面去看,其实美日的操作机会会更好,但由于美日力量已释放出来,故今日继续选择镑美来操作,给予逢高沽空建议,酌情参考操作,轻仓:

  1.2860-1.2870区间沽空,止损25点,目标1.2835、1.2810、1.2785。

宗校立:阶段性停顿不可避免,关键还是在于力度和幅度!

GBP/USD

  黄金:

  黄金走到目前状态,必要停顿是不可或缺的,毕竟美元也陷入了停顿,所以黄金也会进入到停顿状态;那么,黄金在今日就可能会出现一定的反弹行情,这或许对看多黄金的朋友会有利好。

  但是,黄金更大层面的需求还是逢高沽空,故今日还是给予逢高沽空建议,只要不贪心,还是可以吃一点利润的,轻仓:

  1882-1883区间沽空,止损3美元,目标1879、1876、1872。

宗校立:阶段性停顿不可避免,关键还是在于力度和幅度!

XAU/USD

(责任编辑:张雅洁 HF083)
看全文
写评论已有条评论跟帖用户自律公约
提 交还可输入500

最新评论

查看剩下100条评论

热门阅读

    和讯特稿

      推荐阅读

        和讯热销金融证券产品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本人观点,与和讯网无关。和讯网站对文中陈述、观点判断保持中立,不对所包含内容的准确性、可靠性或完整性提供任何明示或暗示的保证。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承担全部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