景良东:黄金反抽仍是空,欧盘还是强弱分界点!

2020-09-25 11:20:59 和讯网 

  黄金方面,依然先从技术点说起,这是提高自己交易能力的关键:

  1,循环,这两日循环有所改变,早间都是反弹后跌一波。

  昨日黄金早盘反抽,9点后下跌,仔细去看前两日,也是如此,而今日也不例外,这就意味着早间在9点后的反弹,都是一次做空的机会。

  2,价格三次测试1948一线,却没有跌破,这多少有点意外。

  昨日弱势中,价格欧盘两次测试却没有跌破1950,美盘反抽二次下跌,这也是循环,这几日行情,都在美盘有较大的回撤,而昨日依托1950反抽,走了一次双顶。

  记住一句话,下跌中反抽,关键位置双顶和开跌口,都是空。所以昨日晚间1960附近空,就出来了。

  主要的还是时间点,美盘前5-8点反弹,所以美盘不管如何,都有一次看回落的机会。

  3,物极必反,这是昨日晚间出现的重点。

  一方面,价格在8-10点,跌了好几次,继续是测试1950,由于欧盘没有破位,没有形成极弱,所以美盘2个小时不跌,价格继续到1960一线,就代表这反弹。

  这也是为什么晚间后来看反弹到618的原因。

  4,大趋势弱势,这种形态,反弹就要关注618位置,不会一次强到头,关键阻力位还是要空一次。这也是为什么凌晨在618位置挂空,而这个位置是下跌算起,618在1978一线。

景良东:黄金反抽仍是空,欧盘还是强弱分界点!

  而今日方面来说,日线小阳十字,如何看待今日走势?

  1,大趋势虽然破了前期低点1865,后面还有回落空间,加上日线节奏也在连跌中,这种连跌后的十字,不具备太大的支撑。所以行情还有破1850的动能,但这种破并不是极弱破,破位后也意味着二次多头的机会会来,毕竟只是强转弱中,并不是弱势中。

  2,从波动幅度的角度来看,日线从1975下跌,当前运行了127美金,不算过大,但也算合理,而参考100日均线和前期突破回踩位,支撑区域在1810-20一线。

  可以把这个区域,当作多头布局的区域,中线进入这个区域后,就可以缓慢尝试布局了。

  3,当前来说,早间二次反抽回撤,符合前期循环。

  而下跌中的十字,两个注意点:一个是十字K顶底,一个是时间点欧盘。

  分水岭特别注意十字K底部,如果再去测试,破位概率极高,而向上反而不容易突破,因为是弱势行情。

  而今日,早间继续在1870一线安排过空单,目标1860-61一线

  这强调一点,不是什么马后炮,而是分析出的晚,行情来的早,天天讲技术,讲循环,有些单子,需要自己去把握,看看最近的行情, 是不是早间反弹下,9点后跌。

  而当前来说,到了目前位置,比较尴尬,多空都需要等。

  一方面,在等反抽去空,不破低,也没空间,而形态上还有反弹需求。

  暂时把区间卡在1874-5阻力位,强阻力1878-79,下方支撑1858一线。

  当前属于多空都不何时。建议等待。

  非常激进,可以在1858触及小多,损51,重点看欧盘起来,目标8-10美金。而真正的做多有两点,一个是欧盘突破1870.美盘回踩可以做区间多,另外一个是抗跌横盘,欧盘不跌,美盘前参考小时线阴阳线数量布局。

  原油方面,震荡小区间。今日关注40.70-75一线,触及空,损41.3,目标40下方。

  货币类继续关注英镑

  上方双顶位置空,1.2780一线,损1.2830,目标看1.2700-10一线。

(责任编辑:张雅洁 HF083)
看全文
写评论已有条评论跟帖用户自律公约
提 交还可输入500

最新评论

查看剩下100条评论

热门阅读

    和讯特稿

      推荐阅读

        和讯热销金融证券产品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本人观点,与和讯网无关。和讯网站对文中陈述、观点判断保持中立,不对所包含内容的准确性、可靠性或完整性提供任何明示或暗示的保证。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承担全部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