曹向阳:黄金弱势不再追空 企稳1860可看反弹

2020-09-24 14:55:28 和讯网 

  弱势延续,继续走跌,1900美元关口承压,盘中下行触低1853美元,全天跌幅再超50美金之多,且创下近两月以来最低收盘价,昨日盘金价再度呈现下跌态势。

  美元指数自周初时段企稳反弹,实现三连涨的同时,昨日更是将涨幅扩大至94关口上方,若美元保持强势不变,那么金价势必会面临进一步下跌风险。

  芝加哥联储主席埃文斯本周二讲话中暗示,美联储可能会提前上调基准利率,整体的鹰派基调显然成为了助推美元上升的有力因素。

  今日晚间时段,美联储主席鲍威尔与财政部长姆努钦将继续出席参议院金融委员会听证会。第三日登场后,除过针对新型事件对经济影响外,市场较为关注的是鲍威尔对接下来货币政策的立场,任何消息都会引发市场剧烈波动。

  本周金价持续三日大跌,今早间价格触高1868美元后便再度承压,围绕在1860美元一带震荡,短期技术面呈现弱势较为明显,不过空头势能也在放缓,就看1853-1850美元区域能否再起支撑。

  基本面信息利好黄金,然实际价格走跌着实令市场意外。个人认为,本轮金价调整只是为了打掉利好局势下的多头头寸,接下来价格继续再跌的概率不大,一旦地缘局势危机升级,那么势必会在短时间内带动金价走一步走高。

  正所谓涨出来的危机,跌出来的机会!今日盘先观察,金价能守稳1860美元即可介入做多,最好以1850美元低位为防守,反弹上看1890-1900美元关口。

  美油价昨日盘先涨后跌,日线方面录得带有上下影线均较长的小阴线,彰显多空波幅激烈,价格收于40下方,短期均线呈下探之势,短周期指标同样下行,与之K线走向基本保持一致,不过势能方面表现不强,日线谨慎看空。

  从4小时周期来看,价格维持在短期均线下方运行,长周期均线也呈下行态势,布林整体缩口,下方初步支撑位于39一带,再跌破位就是38,弱势之下不排除触及的可能性。

  震荡依旧,区间收窄,只看单边不难陷入被动,高抛低吸有利就走才是最佳的交易策略。

  持续多日震荡后,整体价格较为偏弱,但势能方面出现缓和,空头再跌的空间始终不能扩大,因此较低位就不能追入再去空,稳健及保守期间,今日盘最好待价格回撤38一带介入做多,上行逐步可看40及41位。

  (盘中解析只代表个人意见,并不构成实际进场位,交易有风险,盈亏请自负)

(责任编辑:张雅洁 HF083)
看全文
写评论已有条评论跟帖用户自律公约
提 交还可输入500

最新评论

查看剩下100条评论

热门阅读

    和讯特稿

      推荐阅读

        和讯热销金融证券产品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本人观点,与和讯网无关。和讯网站对文中陈述、观点判断保持中立,不对所包含内容的准确性、可靠性或完整性提供任何明示或暗示的保证。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承担全部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