李生论金:美国刺激方案快到期,金银继续延续暴跌

2020-09-23 14:55:37 和讯网 

  真正的交易,不是一时的冲动,而是明知道当下没结果,还有坚持下去的冲动,知道暂时的不容易,也明白错过了会很可惜,寂静的夜晚,暴跌的样子又浮现在你我的眼前,惊扰了谁的美梦?流年易碎,曾经的多头早已灰飞烟灭,可为何还是有人这般的悲伤?下跌之下仍有人狂笑,只是让多头退出了舞台,他日再雄起,那时独领风骚!

  这一次,由于M联储主席鲍威尔和财政部长姆努钦在听证会上的言论,对于未来M国经济复苏下的财政刺激方案,与市场预期的相吻合,未来仍然会加大力度,挽救M国经济及企业当下的困境。

  目前,由于3月疫情带来的影响,导致美国就业大量萎缩,虽然4月份之后,出现了明显的恢复,但仍然相较之前的就业情况来看,只恢复了近50%左右,复苏的速度挺快,可仍然处于低迷期是事实,哪怕预期再乐观。

  这段时间,由于欧美地区Y情出现了二次爆发,一下子全球又开始恐慌,股市、外汇市场出现大面积的暴跌,两天时间,黄金、白银回到了8月7日当天下跌的低点,而且极有可能随时会失守这个支撑,带来对多头彻底的毁灭性一击。

  现在,由于3月份2万多亿美元在M国的救济方面中,有多个项目马上就要到期了,而现在两党之间以及大选所导致的意见不一,现在出台的新的刺激预案可能带来的效果,不会像3月份那么明显,两党之间没有达到统一,后续如果没有有效的政策刺激,将会带来更多的麻烦。

  中M局势,美M国两党达到了惊人的一致,几乎是压倒性的通过,无论是疫情带来的摩擦,还是地缘政治方面,如果9月份的就业数据再次大幅下降,那么这一次黄金、白银的下跌,就是3月份行情的重演,在避险情绪推动之前,先来一波杀跌,把所有的多头赶尽杀绝,然后再拉升,这种可能性极大,但能看到黎明的人应该不多。

李生论金:美国刺激方案快到期,金银继续延续暴跌

  如图,金价今天早上就一路下跌,从1905的高点一直抵达1982,亚盘就跌了近20多美金,这种跌势将仍然继续,破位了1880就会向8月12日1860的区域迈进,但1860-1880的支撑仍然会成为长线投资者青睐的区域,况且1880-1860的区域是5月线的支撑点,所以在这个区域的下方,空单要带好止损,顺势而为,但长线多单仍然可以考虑在此区域介入,如若1860破,这个下跌可能会持续到年底,要重点关注1860的得失。

  白银,跌幅比黄金还要大,亚盘就直接跌了3.5%了,从24.45跌到了最低23.40附近,也同样随时会破位前低的位置,月线来看,22-22.4的区域将成为白银非常非常关键的支撑点,周线直接来了一根大阴线,吞没形态的K线,银价走的非常的弱,如果这一次是杀跌,那这个力度绝对是空前的。

  原油,这两天动静不算太大,冲到41上方之后回落,今天的压力在40.20的位置,与昨天博文给到的压力点是一样的,反弹依托凌晨高点位置,继续回落向下,整体行情还是小波段的走,而不是极强或极弱的单边行情,交易当中更多的侧重于当天的短线交易即可。

  黄金:反弹在1890-1895的区域空,损在1905,目标1870-1860,长线投资者可以在1880-1860的区域开始分批建仓。

  白银:白银在23.6附近空,损在23.8,目标23-22.7。

  原油:原油反弹39.8.-39.9空,损在40.6,目标38.5-38.3即可。

  免责声明:以上分析内容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不构成具体操作建议,据此操作,盈亏自负,投资有风险,入市需谨慎。

(责任编辑:张雅洁 HF083)
看全文
写评论已有条评论跟帖用户自律公约
提 交还可输入500

最新评论

查看剩下100条评论

热门阅读

    和讯特稿

      推荐阅读

        和讯热销金融证券产品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本人观点,与和讯网无关。和讯网站对文中陈述、观点判断保持中立,不对所包含内容的准确性、可靠性或完整性提供任何明示或暗示的保证。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承担全部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