陈峻齐:反弹修正不改下跌走势 黄金1920/23压制下继续空

2020-09-22 13:48:02 和讯网 

  黄金,昨天日线大阴破位下行,奠定短线偏弱基础,所以日内反弹还有承压过程,日线5日均线压力位在1932位置,也是上周低点支撑跌破后形成的反向压制位,理论上昨天日线的下影线较长带来的多头反弹动力也不会突破1932位置,今天白盘先看震荡修复,震荡修复结束后还会继续跌,所以,日内操作上在反弹中择机做空是主思路,上方先看1920/23压制,反弹不破压制位置择高就先行做空,下探空间再结合形态边走边看。

  黄金,此前一直处于三角形震荡整理走势中,最终行情选择了向下破位,平衡状态被打破,行情已经选择了空头,那么下跌将会继续下去,强调日内在反弹中择机做空是主思路,需要斟酌的只是做空位置问题,上方首先关注1920/23压制位,进一步是1932/34压制位置,弱势反弹力度不大,就别期望反弹给到理想的做空位置,死等做空位置就很容易踏空行情,既然行情围绕1920/23压制下方震荡,那么在转跌信号出现的时候果断以1920/23压制防守有小反弹高点直接布局空单即可。

  欧盘黄金操作方面,强势空头不言底,空,顺势空!千万不要因为一波看似强势的反弹而去对多头抱有不该有的幻想!丢弃一切幻想,就是空,在反弹中择机做空,规避任何多单!计划你的交易,交易你的计划,顺势而为,当前黄金依托1920/23压制在1913-16区域或者上方直接布局空单即可,目标下看1900/1890。

(责任编辑:张雅洁 HF083)
看全文
写评论已有条评论跟帖用户自律公约
提 交还可输入500

最新评论

查看剩下100条评论

热门阅读

    和讯特稿

      推荐阅读

        和讯热销金融证券产品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本人观点,与和讯网无关。和讯网站对文中陈述、观点判断保持中立,不对所包含内容的准确性、可靠性或完整性提供任何明示或暗示的保证。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承担全部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