景良东:黄金破位1900探底回升,欧盘定震荡还是极弱!

2020-09-22 13:45:36 和讯网 

  午后,一切从简,希望各位有所收获,:

  一日中,定势非常关键,而判断势主要还是从前一日的形态入手。

  昨日虽然强调黄金谨防回撤,但完全没想到回撤的力度如此之大,特别是美盘,做了续跌,但价格却破了1900一线,整日跌幅达70美金之多。

  从当前的走势来说,日线的跌幅足够大,但却没有破上一次的低点。

  同时,收盘的形态也很关键,并不是极弱收盘,而是反弹的力度也比较大。

  一方面,反抽的幅度到了昨日下跌的50%位置,通常较大幅度的下跌中,极弱反弹236位置,极少看382,而到了50%的反弹位置,自然反弹的幅度过大了。

  反弹的幅度大,就意味着今日不看续跌,不看破低,做多看二次回补。

  你简单的想一想,反弹了40美金,在看跌那怕20美金,也是足够大的幅度,何必去看破低呢。

  如果破低是行情,收盘1900附近足够大,那么今日势必看破低。

  另外,早间反抽,并没有到昨日美盘开跌口就下跌了,而且午后继续反抽,有测试早间高点的需求。

  这就需要注意了,价格和时间同等重要:

  通常在前一日下跌中,早间持续反弹,那么欧盘必然是空。

  而早间跌过一次后,分水岭早间开跌口,下跌通常不希望超过这个位置。

  特别是欧盘形成超过,且小时线连阳,那么势必是震荡。

  所以,看空的话, 最好别希望过高。那么破低的概率就很大。

  而当前来说,做空的位置有3个:

  一个是当前1916一线直接入局,那势必是看1900附近,破早间低点。

  另外一个是1924-25一线,昨日美盘的开跌口,但这个位置已经过了早间高点,下跌空间就变小了。

  第三个位置在1929.下跌反抽的618位置。

  这三个位置,怎么考虑都可以空。

  但还还是建议先在1916一线空先,仓位放小点,损撤销,等欧盘,如果真到了1924附近,可以加点仓,那怕是1928-9,后面也会回撤,但反抽的越高,回撤也就是保本的命。

  这个时候,体现三点:

  1,仓位管理,如果用赌气的方法去管理仓位,这种形态一旦错误,爆仓概率蛮高。

  2,侥幸心理,到美盘价格不跌,且突破1920,陷入抗跌,回撤调仓,亏几个点就看你是否及时撤离。

  3,对分水岭的把握,直到弱势是压制分水岭下,突破就是抗跌。

  建议技术性投资者看完在交易,今日不单纯是给点位的问题,而是一个逻辑思维。

  原油日内没行情,不用急,美盘在做跟进提示。

  货币类英镑可以当前价格1.2822一线博续跌。损45个点,目标1.2760一线。

(责任编辑:张雅洁 HF083)
看全文
写评论已有条评论跟帖用户自律公约
提 交还可输入500

最新评论

查看剩下100条评论

热门阅读

    和讯特稿

      推荐阅读

        和讯热销金融证券产品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本人观点,与和讯网无关。和讯网站对文中陈述、观点判断保持中立,不对所包含内容的准确性、可靠性或完整性提供任何明示或暗示的保证。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承担全部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