宗校立:美元波幅越来越窄,且看本周能否迎来变局?

2020-09-21 17:13:07 和讯网 

  【校立观点】:

  从美元日线看,我们可以很轻松地发现一个现象——美元走势越来越窄;尤其是上周走势,美元基本就处于一个区间来回震荡,除了周四走出一波令人匪夷所思的先扬后抑行情外,其它几个工作日就基本处于窄幅区间内震荡,来回扫盘,完全没有方向感。

  美元之所以这样运行,其根本原因还是在于市场需求不明朗,因为就算有资本想要美元走跌,却根本跌不动,继续跌下去所带来的只有更多麻烦和市场悲观情绪,所以下跌几乎很难,短时间内不太容易实现。而美元想要上涨,一时半会也涨不动,因为这是与市场根本逻辑相违背的逻辑,所以许多资本并不愿意推高美元,以至于美元陷入到一种震荡格局,涨不起来跌不下去,窄幅波动,犹如一只无头苍蝇乱撞。

  但是,校立心里非常清楚,美元不可能一直这样震荡下去,目前之所以如此无脑震荡,其根本目的就在于用空间消耗时间。因美元发动契机一直不成熟,导致只能用来回震荡消耗过多时间,而上周就是这样被消耗掉的,经过一周时间运行,美元最终并未产生什么波动,反而还有一些回落。

  不过,这样局面或许会在本周内产生一些变化,因无论天时地利人和,似乎都已基本具备条件,而剩下就看美元会在什么时候真正发动了,对于此,希望大家心理能提前有个准备,毕竟美元一旦发动起来,就会变得非常暴躁,而波幅也会明显扩大,所以提前做好准备,以不变应万变,才是最合适的处理方式!

  今日操作思路,短线层面暂时以看多美元为主,择机沽空非美货币即可,选择合适点位切入,将会是操作的核心要义!

  【交易策略】:

  欧元/美元:

  结合上方分析,今日欧美可择机逢高沽空,根据盘面选择合理价格布局,请酌情参考操作,轻仓:

  1.1860-1.1870区间沽空,止损20点,目标1.1840、1.1820、1.1800。

宗校立:美元波幅越来越窄,且看本周能否迎来变局?

EUR/USD

  英镑/美元:

  同为欧系货币,今日镑美也会存在与欧美一样的走跌行情,并且现在走势已经比欧美积极,故今日寻机逢高沽空镑美就好,给予下列建议,酌情参考操作,轻仓:

  1.2920-1.2930区间沽空,止损20点,目标1.2900、1.2880、1.2860。

宗校立:美元波幅越来越窄,且看本周能否迎来变局?

GBP/USD

  黄金:

  从黄金近期走势来看,很明显已陷入震荡行情,以至于波幅越来越小,方向感也不明朗。但既然是震荡行情,我们就采取高估低渣就好,结合盘面给予沽空建议,市场给机会就做,为给机会就观望,轻仓:

  1959-1960区间沽空,止损3美元,目标1956、1953、1946。

宗校立:美元波幅越来越窄,且看本周能否迎来变局?

XAU/USD

(责任编辑:张雅洁 HF083)
看全文
写评论已有条评论跟帖用户自律公约
提 交还可输入500

最新评论

查看剩下100条评论

热门阅读

    和讯特稿

      推荐阅读

        和讯热销金融证券产品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本人观点,与和讯网无关。和讯网站对文中陈述、观点判断保持中立,不对所包含内容的准确性、可靠性或完整性提供任何明示或暗示的保证。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承担全部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