奇牛国际:英国8月零售销售表现向好 略有高于2月水平

2020-09-21 08:49:52 和讯网 

  上周五,英国国家统计局发布的数据显示,英国8月零售销售尽管不及7月份,但总体来看,略有高于2月份水平。

  数据显示,英国 8月季调后核心零售销售年率实际值:4.3% 预测值:4.2% 前值:3.1%,英国 8月季调后核心零售销售月率 实际值:0.6% 预测值:0.4% 前值:2%,英国 8月季调后零售销售年率 实际值:2.8% 预测值:2.7% 前值:1.4%。

  英国国家统计局对此表示,8月份的网上零售额比7月份下降了2.5%,但仍比2月份新冠疫情前的水平高出46.8%,8月份用于改善住房的支出继续上升,家庭用品商店的销售额与2月份相比增长了9.9%,英国零售销售数据较2月份上升4%。

  关于英国退欧,有消息称,由于英国在渔业方面做出了让步,欧盟外交官说,他们将在本月底评估英国国内的政治局势,之后欧盟27国领导人将在10月15日至16日举行的峰会上决定下一步行动,欧盟委员会主席乌尔苏拉·冯·德莱恩表示,她相信欧盟和英国之间仍有可能达成贸易协议。

  GBPUSD:

奇牛国际:英国8月零售销售表现向好 略有高于2月水平

  4H:英镑上周五小幅反弹后震荡下行,至收盘略有缓和,从4H来看,短期均线略有拐头,MACD零轴上方红柱缩短,日内上方关注1.2950-60一线阻力,短线震荡偏空。

奇牛国际:英国8月零售销售表现向好 略有高于2月水平

  5M:上周五失守1.2980一线偏空,目前震荡指标死叉向下,日内上方关注4H前阻力,短线逢高做空。

  AUDUSD:

奇牛国际:英国8月零售销售表现向好 略有高于2月水平

  4H:澳元上周五表现较为震荡,亚市开盘后震荡下行,盘中触及前低一线回归震荡格局,从4H来看,短期均线略有拐头,MACD零轴上方死叉运行,日内上方关注0.7310-20一线阻力,短线震荡偏空。

奇牛国际:英国8月零售销售表现向好 略有高于2月水平

  5M:上周五失守0.7320一线偏空,至收盘跌势缓和,目前震荡指标金叉向上,日内上方关注4H前阻力,短线逢高做空。

(责任编辑:王治强 HF013)
看全文
写评论已有条评论跟帖用户自律公约
提 交还可输入500

最新评论

查看剩下100条评论

热门阅读

    和讯特稿

      推荐阅读

        和讯热销金融证券产品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本人观点,与和讯网无关。和讯网站对文中陈述、观点判断保持中立,不对所包含内容的准确性、可靠性或完整性提供任何明示或暗示的保证。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承担全部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