曹向阳:触低转涨处在预期 地缘危机推动再涨

2020-09-18 12:33:59 和讯网 

  回撤寻求支撑,企稳转为上涨,先跟空,再反多,预期目标均已到位,利润空间有效拉大。多空争夺激烈,波幅区间有限,高抛低吸的交易策略不变动,突破到位理应果断及时跟进。

  昨日盘黄金价格弱势走跌,我们早间于1945一带就已介入跟空,盘中回触低1932美元,随即再度于1934及上方位果断介入看涨,最终价反弹至1950美元,两波操作不仅拿下可观利润,同时先跌后涨的走势思路更是正确无误。

  技术性回撤调整是短期,基本面指引支撑是长期!美元指数昨日盘先涨后跌,最终收于93下方,美联储的鸽派基调导致其承压在预期当中,黄金转涨借势形成突破就是大势所趋。

  美元的进一步走弱为金价上涨提供有效支撑,同时地缘局势危机随时都有可能引发避险情绪,这才是指引金价再涨的有力因素,因此多重利好条件下,市场的买入力量及看涨氛围较为积极。

  早盘时段金价借势上涨至1955美元,在此有所承压,回撤运行于1950美元一带,下看有效支撑位于1944-1940美元区域,白盘一次贯穿跌破的概率不大,因此只要等待回撤此区域即可介入做多,上行首看1955美元,突破后可逐步再看1960及1970美元高位。

  继此前一日大涨守稳后,昨日盘美油价于39上方继续上扬,盘中上破41关口后最高触及41.2一带,41关口的突破完全处在我们的预期内,看涨的思路及做多的策略实为有效。

  日线方面录得带有下影线的实体小阳柱,各周期均线呈多头排列,当前虽维持在布林中轨带运行,不过强势下上破的概率依旧很大,短周期指标拐头上扬,与之K线走向保持一致,日线整体倾向多头一方。

  40关口再度突破且有效站稳,41阻力的破位就显得不那么吃力,短期内来看39低位支撑有效,随着多方的扩展,支撑也是会相应的得到位移。

  综上今日建议即以39为低位防守,做多进一步看涨至43,突破后再看45 。(盘中解析只代表个人意见,并不构成实际进场位,交易有风险,盈亏请自负)

(责任编辑:张雅洁 HF083)
看全文
写评论已有条评论跟帖用户自律公约
提 交还可输入500

最新评论

查看剩下100条评论

热门阅读

    和讯特稿

      推荐阅读

        和讯热销金融证券产品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本人观点,与和讯网无关。和讯网站对文中陈述、观点判断保持中立,不对所包含内容的准确性、可靠性或完整性提供任何明示或暗示的保证。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承担全部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