李生论金:金价出现快速下跌,仍不影响多头趋势

2020-09-16 12:45:58 和讯网 

  作为人,水是饱满的,文字仍是柔软,如果你不了解我的方式,不要打问我的成绩,故事我有,就是费酒,长夜漫漫,无心睡眠,南来北往,不辜负生活,不迷失方向,笑而不答是成长,痛而不语是历练。

  周二,是惊喜,也是意外,金价以1960为支撑迎来了加速的上升,抵达1970上方,一切看似都如我所期,皆为你愿,而美盘的瀑布,让这所有的高兴变成了沮丧,自1972快速下跌至1948。

  刚好,1970附近是2015、1992昨天文中的趋势线压力点,触碰到此位置之后,就迎来了快速的下调,这一次只是个调整,但跌的很急,让平稳的上升一下子回到了原点,起涨位置在1960,结果一下子就掉到了1948附近。

  世界贸易WTO裁定,美国政府曾向中国政府征收的超过2000亿美元的关税为非法,自2018年开始,美国就以贸易逆差为由,向中国近4000亿美元的商品开始收税,一直挂线到现在,贸易问题是个导火索,但也是引发一系列不同立场的开端。

  周二,美国决定对在柬埔寨设立港口,机场,度假村的中国企业列入黑名单,这样大面积的制裁与反制裁一直持续着,而美国副国务卿计划访台,中美之间的关系不断的恶化,而这对于未来黄金的推动绝非一朝一夕。

  今天,金价反弹过了凌晨的高点,还会继续向上寻找更高的点,突破了1970之后的下一个关键点在1990附近,也就是趋势线压力的B点位置,自8月7日以来,一个多月时间的震荡整理,只是为了后面更大的趋势酝酿而已。

李生论金:金价出现快速下跌,仍不影响多头趋势

  如图,周二晚间的冲高回落,刚好就压制在趋势线的点,今天早间的凌晨高点1958已经突破,短线预计还会继续向下,而手里有空单的,稍微回调一下建议先离场观望,必定,现在的行情更多的还是倾向于多,只是这短线方面的洗盘不断出现,导致多空摇摆不定,4小时依托中轨的支撑点,整体行情将继续慢涨。

  白银,最近都是以小范围震荡为主,周二白银的下跌也是受到黄金快速的暴跌,导致出现了跳空低开,反弹至27.6后回落,近期白银主要还是以震荡为主,能否形成大的单边,要看28.7位置的突破,向上还有较远的距离。

  原油,经过一轮整理之后,向上反弹,并且有效突破了38.40的压力位置,这个时候就得转变思路,其实交易有时候就是一个思路转变的过程,38.4长时间的压制,现在失守了之后,就不能再去找压力空,而是以38.40为支撑反手多。

  黄金:金价回落1955-56附近可以考虑多,以1945为防守,继续看1970-1980

  原油:油价向上突破回落可在38.4-38.5多,损在37.7,目标39.5-39.9

  免责声明:以上分析内容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不构成具体操作建议,据此操作,盈亏自负,投资有风险,入市需谨慎。

(责任编辑:张雅洁 HF083)
看全文
写评论已有条评论跟帖用户自律公约
提 交还可输入500

最新评论

查看剩下100条评论

热门阅读

    和讯特稿

      推荐阅读

        和讯热销金融证券产品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本人观点,与和讯网无关。和讯网站对文中陈述、观点判断保持中立,不对所包含内容的准确性、可靠性或完整性提供任何明示或暗示的保证。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承担全部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