景良东:黄金1942-57走震荡,可高抛低吸!

2020-09-14 15:11:46 和讯网 

  上周黄金一改大波动状态,价格走了一个小区间,特别是周前和周后,日内变动不大,美盘变动也不大。震荡的区间越来越小,波幅也越来越小,那么就又和前两月一样,要进入区间整理,为后期突破做准备。

  从趋势的角度和修正的角度来说,这还是典型的多头修正。

  一方面,价格在第一次形成低点之后,并没有延续,而只是走区间,这种信号,就是典型的时间换空间。

  另一方面,前期趋势强势,价格只要不连续破低,日线节奏不走大跌,不走连跌,那么就不具备反转的信号。

  而顺势还是容易爆发,所以上升起来,也就简单很多。

  周线方面而言,上周十字小阳,变动的空间变小,那么本周将继续围绕区间运行,阻力位前期下跌口1969,1992一线。而支撑依然是1900一线,这是两次尝试的关键支撑位。

  而短期来说,日线连阴,价格却没有掉,而且走了一个循环形态。

  前一日凌晨下跌,第二日早间反弹,但欧盘不走续跌,盘整为主,美盘继续反抽,凌晨回撤。

景良东:黄金1942-57走震荡,可高抛低吸!

  同时,周五也有一个细节:前一日下跌,欧盘抗跌,就是非空,而6-8点修正,美盘冲高回落,震荡。

  所以当今日行情继续在早间发力,而且测试周五低点1937一线双底反抽,今日继续看震荡。

  震荡种,区间是第一次,双底和双顶是关键支撑和阻力位。

  所以,今日阻力1956-7一线,前期双顶和小时线大阴线顶部。

  下方支撑1937,早间起涨点和周五双底支撑位!

  但由于是震荡,最忌讳的就是追单,一方面突破多数是虚假,另一方面追单没空间,所以,除了顶底之外,操作方面莫急。

  下方支撑1942-3一线,日内触及可多,损1936,目标1953-55一线。上方1957-9空,损65,看1948-50。

  上升重点是看欧美盘。

  原油方面,周五二次探底,但没有破低,日线继续小阳。

  而这种形态,是当作忽略K看待,还是继续当二次回踩看待。重点在于分水岭和反抽的速度。

  续跌的关键在于拿下低点,而支撑的关键在于反弹的速度。

  早间莫急,上方触及37.85-95空,损38.5,目标36.8下方。

  时间点在这种突破行情种非常重要,如果是欧盘跌,就会形成极弱,美盘回撤,还是震荡。要弱,一定是从日内开始。

  货币类继续关注欧元英镑,操作上,暂时不做提示。等极强极弱的出现。

(责任编辑:张雅洁 HF083)
看全文
写评论已有条评论跟帖用户自律公约
提 交还可输入500

最新评论

查看剩下100条评论

热门阅读

    和讯特稿

      推荐阅读

        和讯热销金融证券产品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本人观点,与和讯网无关。和讯网站对文中陈述、观点判断保持中立,不对所包含内容的准确性、可靠性或完整性提供任何明示或暗示的保证。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承担全部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