宗校立:美元再度变脸,这次认怂可认得真够快的!

2020-09-10 16:22:37 和讯网 

  【校立观点】:

  随着美元在昨日走出先扬后抑之行情,日线层面收定为一根阴线,校立就想笑了,因为在昨日汇评中专门强调过,美元正处于一种被动式上涨,这个过程并非市场真实目的,而是一种被动式应对,所以需注意观察这次上涨到底能持续多久,而短线层面暂以看多应对。但未曾想到,这观点发出不久美元就开始呈现出转向行情,北京时间晚九点左右,美元再度开启下跌行情,并且在两个小时内走完这一波下跌,不得不说,这次美元认怂可认得真够快的,有种果不其然的后感,同时也想以呵呵来表达当前之心情。

  美元之所以突然转向下跌,根本原因还是在于校立此前强调的美国股市领域,因为美股呈现企稳行情,盘面压力大减,从而使美元指数失去了继续上涨的迫切需求,让美元可以继续开启走跌行情,故而走出如此下跌行情也就不奇怪了,甚至有些情理之中。

  毕竟美元仍然处于震荡格局状态,大幅上涨动能还暂时无法释放出来,而美元不再需要继续上行,价格呈现下跌也就顺理成章,因为这样才能吻合震荡格局,同时也才能继续用空间消耗时间。

  对于美元突然认怂,其实存在诸多无奈,但更多却是愤慨,因为美元目前走势已变得越来越扑朔迷离,很多时候根本没有技术可言,更像是一种实际需求波动(包括市场需求、经济需求等),这样状态的美元其实非常难判断,完全就是利益型驱使,这必然和美国当前政府的执政风格相吻合,同时也在不断破坏着自己的国际地位,尤其是每每看到美联储官员出来重申前瞻指引之时,校立就忍不住想笑,因为现在不仅是市场投资者时常被打脸,美联储官员们也经常会被打脸,因为他们所奉若神明的前瞻指引已经失效,却仍然装作很神圣的样子,实在让人忍俊不禁。

  对于今日美元指数动向,只要不出意外,应该会继续以下跌为主,因为这样才能吻合震荡格局的需求,只不过下跌也不会那么利索,毕竟震荡格局是主要基调,今日操作层面,尽量以震荡偏空思路应对,非美货币则寻机低多就好,以供参考!

  【交易策略】:

  欧元/美元:

  对于欧美走势,今日可考虑择机低多,毕竟美元已经有下跌意识形态,故今日择机低多欧美就好,给予下列建议,酌情参考操作,轻仓:

  进场区间1.1795-1.1805,止损20点,目标1.1825、1.1845、1.1865。

宗校立:美元再度变脸,这次认怂可认得真够快的!

EUR/USD

  澳元/美元:

  今日第二操作货币对,可选择澳美,因为美元开启走跌,那么澳美也会有做多机会,结合盘面给予下列建议,酌情参考操作,轻仓:

  0.7240-0.7250区间买入,止损20点,目标0.7270、0.7290、0.7310。

宗校立:美元再度变脸,这次认怂可认得真够快的!

AUD/USD

  黄金:

  从黄金昨日走势中可看出,当前黄金还是保持区间震荡格局,并没有产生较大突破。由于美元开启走跌,使得黄金也逐渐呈现上涨行情,需要抓取好这个节奏。

  操作层面,今日当然可择机低多黄金,但选择点位却有两个,分别是1932和1941,由于这两个位置相差太大,无法有效布局,故今日第一建议还是观望,耐心观察盘面波动,第二建议则寻机低多,重点观察1932和1941这两处,伺机低多就好。祝多赚钱!

宗校立:美元再度变脸,这次认怂可认得真够快的!

XAU/USD

(责任编辑:张雅洁 HF083)
看全文
写评论已有条评论跟帖用户自律公约
提 交还可输入500

最新评论

查看剩下100条评论

热门阅读

    和讯特稿

      推荐阅读

        和讯热销金融证券产品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本人观点,与和讯网无关。和讯网站对文中陈述、观点判断保持中立,不对所包含内容的准确性、可靠性或完整性提供任何明示或暗示的保证。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承担全部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