奇牛国际:英国退欧风险犹存 英镑前景难料

2020-09-10 11:13:23 和讯网 

  随着英国欧盟之间的正式谈判本周恢复,相关风险又重新回到了投资者的视野中。英国首相约翰逊暗示,如果在10月中旬之前达不成协议,他愿意放任谈判破裂,而不是做出妥协。

  英国和欧盟在10月最后期限之前达成贸易协定的可能性看起来越来越小,英国本周表示情愿退出谈判。基金经理表示,若英国这么做,将导致英镑跌至35年低点,股市表现落后于全球同行,在投资者押注英国央行降息之际造成债券收益率首次降至负值区域。

  除了脱欧,英国经济所遭受的新冠疫情冲击严重程度在欧洲居前列,同时下个月必须决定是继续支持数以百万计的强制休假就业者,还是面临失业人数激增的局面。

  GBPUSD:

奇牛国际:英国退欧风险犹存 英镑前景难料

  4H:英镑昨日先抑后扬,盘中触及前阻力略有反复,从4H来看,短期均线略有拐头,MACD零轴下方金叉运行,日内上方关注1.3070-80一线阻力,短线震荡偏空。

奇牛国际:英国退欧风险犹存 英镑前景难料

  5M:昨日收复1.2930I一线偏多,但上方面临重重阻力,目前Z很多指标处于超买区,日内上方关注4H前阻力,短线逢高做空。

  AUDUSD:

奇牛国际:英国退欧风险犹存 英镑前景难料

  4H:澳元昨日回落至前支撑展开反弹,至收盘上方空间受限,从4H来看,短期均线偏上,MACD零轴下方金叉运行,日内上方关注0.7310一线阻力,短线震荡偏空。

奇牛国际:英国退欧风险犹存 英镑前景难料

  5M:昨日突破0.7210一线偏多,尾盘时段涨势缓和,目前震荡指标高位死叉向下,日内上方关注4H前阻力,短线逢高做空。

(责任编辑:王治强 HF013)
看全文
写评论已有条评论跟帖用户自律公约
提 交还可输入500

最新评论

查看剩下100条评论

热门阅读

    和讯特稿

      推荐阅读

        和讯热销金融证券产品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本人观点,与和讯网无关。和讯网站对文中陈述、观点判断保持中立,不对所包含内容的准确性、可靠性或完整性提供任何明示或暗示的保证。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承担全部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