李生论金:美国虽就业情况激增,仍无法改变金价长期多

2020-09-08 13:34:41 和讯网 

  不要到处宣扬自己的内心,这世上不止你有故事,也不要到处宣泄自己的情绪,没有人会感同身受,回望过往,哪一个单边上没有懊悔与喜悦?放下念想,布局未来,下一刻,谁又会成为谁的俘虏?愿你上半年所有的遗憾,都是下半年惊喜的铺垫。

  周一,美国劳动节,市场一片寂静,而美国总统特朗普,在劳动节中发表演讲,谈及美国脱钩之事,中美关系自2018年贸易摩擦开始之后,就一路恶化,变得越来越糟糕,目前已经达到峰值,仍然没有好转的迹象。

  现在,美国整个就业的情况,相比于3月份,以非常快的速度在复苏,从就业岗位缺失上千万,到现在刚刚公布的137万就业,中途仅仅用了3-5个月的时间,同时美国也在不断向制造业企业拉回国,试图再造全球制造业超级大国的形象,也是与中方脱钩做准备。

  同时,我们看到中印边境紧张的局势,也成为一大隐患,这种紧张的地缘风险,随时有可能出现误判,从而形成军事挑衅,或出现擦枪走火,双方都在不断的谈判,而这是影响金价随时崛起的关键所在。

  英国脱欧,估计在这一周也很难有新的进展,本来计划在10月15日前要达成协议,不然英国就不再计划谈判,而是直接选择“退群”。但欧盟方面并不赞同,认为英国必须信守先前的承诺,不然,就算到了2020年底,达成自由贸易协议的可能性几乎为零。

  今天,金价延续了周一的弱势,主要是以上周五非农就业数据公布时,1950为压力点的回落向下,中途虽然有一波反弹,但没能有效突破1950的位置,整体行情还是弱势慢跌向下,目前处于1925美元/盎司的位置,1950的得失仍然是衡量多空强弱的关键所在。

李生论金:美国虽就业情况激增,仍无法改变金价长期多

  如图,金价虽然慢跌向下,但1916的支撑也很明显,这并不属于极弱的单边下行,而上方横线的压力是在1934的位置,这里突破了,就会向上挑战1950的压力点,现在处于1916-1934的区域内震荡,现在的情况并不建议追空,突破了1934随时可以布局多,不需要等待1950的突破。

  白银,冲高回落之后,日线现处于30日均线的位置,这也是6月份金价守住支撑的点,而这一次30日均线是否失守也是非常重要的,白银今天的压力在27.15-27.20的位置,短线方面的区间震荡还是26.2-27.2,但有一点,如果纸白银长线投资者可以在26-25的区域来开始布局。

  原油,仍然小范围波动,死守着38的支撑位置,而压力在39.5,近期油价一直在2个月的时间维持在38-43的区域内震荡,现在只有等待这个区域的打破,没有破位之前,按震荡行情对待即可。

  黄金:激进的可以在1925-26的多,损1915,目标1945即可,稳健的则等待1934突破后回撤再做。

  白银:26-25的区域纸白银参与此价格,开始分批进场中线多。

  原油:继续保持在38-43的区域内震荡高抛低吸,突破后则再调整思路。

  免责声明:以上分析内容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不构成具体操作建议,据此操作,盈亏自负,投资有风险,入市需谨慎。

(责任编辑:张雅洁 HF083)
看全文
写评论已有条评论跟帖用户自律公约
提 交还可输入500

最新评论

查看剩下100条评论

热门阅读

    和讯特稿

      推荐阅读

        和讯热销金融证券产品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本人观点,与和讯网无关。和讯网站对文中陈述、观点判断保持中立,不对所包含内容的准确性、可靠性或完整性提供任何明示或暗示的保证。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承担全部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