陈峻齐:黄金弱势明显 反弹继续做空

2020-09-03 14:42:07 和讯网 

  黄金,昨天反复震荡之后冲高回落,跌破1955/54支撑进一步下跌,尾盘持续弱势最低下跌触及到了1932一线,日线收中阴线,今天早上超跌反弹,最高反弹1951一线回落,未能冲高破位1954阻力伴随着美指反弹黄金承压下行。

  悲观者抱怨风向,乐观者期待转向,聪明者调整风帆,交易就是如此,关键性的支撑或阻力往往承载着市场正向运行或反转的关键点,承上启下分界线,多空运行的临界点!坚持不破不立,破位反转的交易信条!本周的重点基本是周五的非农数据,在非农之前黄金周线方面已经走出相对明显的回落格局,加之黄金1955支撑破位,那么我们也不必对多头抱有期望,而是及时调整思路,今日高空为主!

  目前金价触及前期低点1932-31一线,没有被有效跌破,或将存在反弹预期,激进可在1932附近轻仓小损博弈短线反弹及时出局,稳健起见可不参与多单重点是反弹修正后做空。对于下午以及欧盘的走势,原则上继续等待反弹做空为主,其反弹的幅度不会超过上午的高点1951,投资者应关注反弹的力度,如果出现反弹遇阻信号之后可继续做空。

  欧盘黄金交易思路:反弹1946-1950区域做空,破1955损,目标1940-30-25区域。

(责任编辑:张雅洁 HF083)
看全文
写评论已有条评论跟帖用户自律公约
提 交还可输入500

最新评论

查看剩下100条评论

热门阅读

    和讯特稿

      推荐阅读

        和讯热销金融证券产品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本人观点,与和讯网无关。和讯网站对文中陈述、观点判断保持中立,不对所包含内容的准确性、可靠性或完整性提供任何明示或暗示的保证。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承担全部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