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LANFX:英镑兑欧元汇率创下12个周新高

2020-09-03 14:38:57 和讯网 

  英镑兑欧元汇率创下12个周新高,对市场格局的研究显示,近期内可能会进一步跟进。周二,汇率达到1.1250的高点,相对于欧元区英国经济表现出色以及市场明显愿意翻阅当前有关英国退欧贸易谈判的阴郁情绪音乐,推动了上涨。

  ALANFX表示,英镑继续跑赢欧元,兑单一货币处于6月初以来的最佳水平。长期研究表明,英镑兑欧元汇率仍接近其区间的底部,但最近几周出现了一些升值。英镑/欧元正对7月高点~1.1190的关键价格阻力发起“协同挑战”。随着市场高于13日和55日均线。英镑/欧元汇率在3月份创下多年低点1.0528,当时正值科维德引发的市场崩盘的最高峰,随后又回升至1.10区域。自5月以来,这对货币一直占据着1.09至1.12之间的区间,这让那些寻找更高价位来购买欧元的人感到沮丧。

  在英国央行(bankofengland)公布的数据显示,消费者对信贷的需求强劲复苏,并暗示房地产市场正在出现“小繁荣”,英镑兑多数货币在过去24小时内上涨。这些数据证实,英国的经济复苏仍然完好无损、强劲有力,重要的是,比其他一些地区更为健康。

  在连续四个月收缩之后,净消费信贷增加了12亿英镑(+8亿英镑的支出),批准了6.6万笔新的抵押贷款。英镑/美元走强受经济数据影响。英国最近几周公布的强劲数据令外汇市场感到意外,这在一定程度上有助于支撑英镑,并似乎分散了市场对英国和欧盟是否将在年底前达成脱欧后贸易协议这一紧迫问题的注意力。

  这种趋势能继续下去吗?当然,这在很大程度上取决于贸易谈判如何开始,以及经济复苏能否继续,许多经济学家对政府经济支持计划的结束表示怀疑。

  总体而言,这些数据支持了7月份经济继续复苏的其他证据。但我们仍然认为,在8月份休假计划开始结束后,更多的工作岗位流失将导致经济复苏放缓,艾伦环球表示。

  在汇率问题上,相对表现突出很重要,对英镑欧元汇率而言,英国明显优于欧元区的经济表现是有帮助的。事实上,周二公布的数据显示,欧元区8月份已陷入通货紧缩,这动摇了市场对欧元的信心。

(责任编辑:王治强 HF013)
看全文
写评论已有条评论跟帖用户自律公约
提 交还可输入500

最新评论

查看剩下100条评论

热门阅读

    和讯特稿

      推荐阅读

        和讯热销金融证券产品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本人观点,与和讯网无关。和讯网站对文中陈述、观点判断保持中立,不对所包含内容的准确性、可靠性或完整性提供任何明示或暗示的保证。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承担全部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