景良东:黄金压制回落,关注1970-1947!

2020-09-02 13:29:59 和讯网 

  黄金方面,昨日美盘压制回撤,这就是时间的魅力。

  我们把技术点做一个统筹:

  1,前一日上升,早间强势,午后一定是博多,但重点却是欧盘要强势上升,才能奠定日线节奏的强势。

  2,如果欧盘发力不够,价格一直高位横盘,那么美盘前1-2小时就很重要,如果继续横盘,那么回落的概率就加大,一个原因:滞涨,主要是欧盘没发力。

  3,上升中,一定要注意低点抬高原则,欧盘盘整,那么欧盘的低点就是分水岭。

  4,时间点永远大于价格,这是判断在转折行情中的关键所在。

  昨日美盘,就是典型的滞涨回落,价格在欧盘没有走强,高位盘整,但8-9点还是没有发力,回落的风险就加大,而如果是强势,在盘整之后,一定是快速发力。

  而为什么1964-66可以做多,其实也比较简单,上升中回落起涨点,双底形态多一次。

景良东:黄金压制回落,关注1970-1947!

  今日方面,价格在早盘再度回撤,一个是刷新了昨日低点,但从整体形态上来说,却是一个探底回升,价格只是以刺破的形态出现,并没有收盘在前期低点下方。

  另外,形成了早间回撤的局面,早间回撤,分水岭早间开跌口,但早间下跌的行情,也存在这样的问题:

  1,大趋势并不是弱势,所以续跌的可能不大。

  2,早间探底回升,分水岭早间开跌口。

  3,早间弱势,如果要博续跌,那么还是要具备两个点:一个是欧盘下跌,价格不能上破分水岭,另外,反抽的力度不大,欧盘破低,才是续跌。

  但前面强调,现在的行情不是极弱,所以早间下跌,反而不容易走回落。

  那么就需要把欧盘当作重点,欧盘再度破低,续跌出现,美盘前反抽还是空。

  操作上,1969-70空,损76,目标1958-60,欧盘若继续破早间低点,反抽继续空。

  下方第一次触及1947-49做多,损41,目标1958-60一线。

  原油依然是鸡肋行情,苍蝇的腿没有肉。观望即可。

  货币类依然关注英镑

  虽然昨日又回撤,但强势双底依然是做多点,看二次反抽。

(责任编辑:张雅洁 HF083)
看全文
写评论已有条评论跟帖用户自律公约
提 交还可输入500

最新评论

查看剩下100条评论

热门阅读

    和讯特稿

      推荐阅读

        和讯热销金融证券产品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本人观点,与和讯网无关。和讯网站对文中陈述、观点判断保持中立,不对所包含内容的准确性、可靠性或完整性提供任何明示或暗示的保证。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承担全部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