李生论金:美元失守92进入熊市,非美货币集体飙升

2020-09-01 12:14:47 和讯网 

  放弃选择是一种遗憾,而选择放弃则是一种谋略,垂青机遇是一种梦想,而机遇垂青则是一种运气!人,需要沉淀,要有足够的时间去反思,才能让自己变得更完美,交易当中,痛苦并不可怕,可怕的是内心背叛自己,成为痛苦的帮凶!在比夜更深的地方,一定有比夜更黑的眼睛,在我的天空,做我的英雄,在我的旗下,做我的将军!不要担心不一样的声音与质疑,因为只有自己知道坚守的意义!

  美元指数,经过一轮长时间的整理之后,终究还是没有守住92的关口,而92位置的失守,正式宣传美元进入熊市,自3月份以来,美联储实施无限量化宽松政策之后,美元指数从103持续走低,一路下滑直至跌穿92.

  自此,黄金也在隔夜依托1954的支点,迎来了强势反扑,目前创上了1987的高点,经过最近的震荡之后,向上上涨能否突破2017的高点,将决定着以后黄金的方向,这一次的调整后盘整周期时间较长,周线方面守着10周线为支撑。保持着不太弱的多头走势,仍然需要关注美元的跌幅。

  上周,美联储主席老鲍同学在央行年会上,继续暗示实施宽松的货币政策,维持通胀之路,虽然现在美联储表示不会因为近期的失业率下降,而开始实施加息,仍然允许超过2%的通胀,鲍威尔其实并不想将联邦利率下调至负数,他一直认为大量收购企业债务,给市场放水,就能挽救经济,而不是通过负利率来刺激。

  过去,只要美国经济遇到危机,就会实施负利率,这是惯用的手法,也是全球其他央行常用的手段,但美联储主席鲍威尔却认为,这是过去政策的错误,这种低利率甚至负利率的模式在现今社会当中,已经起不到太多的作用,这就是为何美国总统特朗普多次批评的点。

  周一,美联储表示不会因失业率下降而上调利率,这一个消息一定程度上推动了黄金价格的上涨,金价美盘时段小幅测试1960后,一路拉升向上突破,全球对于未来经济好转都抱有很大希望,可随着时间的推移,这种希望和期待变的有些模糊,整体就业相对3月份好了很多,而对比过去,还有很漫长的路需要走,任重而道远!

李生论金:美元失守92进入熊市,非美货币集体飙升

  如图,金价早间向上突破1977的压力位置,短线向上势头不变,1977作为顶底转换的支撑点,向上继续挑战2000美金大关,黄金的上涨还谈不上过度的乐观,必定,2017的高点没有拿下,这一次的调整形成了高位双底,前高点不突破,这种也只能视作反弹,随时有放水的可能,过度的乐观会丧失对于趋势的判断,短线投机者更注重的是当日的方向,就像今天1977的支撑,2000的压力一样,先在这个范围内狙击!

  白银,周线方面走的并不是太坏,整体是以5周线作为支撑,短线方面持续走强,突破了28.4的压力,走的还是比较理想,上一次的中线机会是以22作为防守,也算是有惊无 险,月线的收线不算太差,银价今天的支撑点在28.35,依托此位置的支撑,逢低可介入多。

  原油,实在是整理的时间太长了,想写的东西也就反复无味了,一直徘徊在43附近,守住38美元的支撑点,中途起起伏伏无数次,来回的过山车,但也没有见太大的动静,从6月份到现在,已经整整两个月的时间,油市几乎快要被市场遗忘了,经历了5月份的暴跌后,油价一路走高,结果却横盘两个月,原有的计划还不变,38失守了再说,写再多没行情,也不管用。

  黄金:回调1977-78附近多,损在1965早上的盘中低点位置,目标2000-2010.

  原油:仍然保持41-42的区域建仓多,以38作为防守点即可,目标待定。

  免责声明:以上分析内容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不构成具体操作建议,据此操作,盈亏自负,投资有风险,入市需谨慎。

(责任编辑:张雅洁 HF083)
看全文
写评论已有条评论跟帖用户自律公约
提 交还可输入500

最新评论

查看剩下100条评论

热门阅读

    和讯特稿

      推荐阅读

        和讯热销金融证券产品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本人观点,与和讯网无关。和讯网站对文中陈述、观点判断保持中立,不对所包含内容的准确性、可靠性或完整性提供任何明示或暗示的保证。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承担全部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