景良东:黄金1976上继续多,早间突破看延续!

2020-09-01 12:02:42 和讯网 

  首先,来梳理下出现的技术点:

  上周黄金1975冲高回落,留出长上影,但周五黄金却阳包阴,日内连续反弹,收盘在前期黄金方面,昨日还是走了震荡。

  1,高点附近,这就意味着吞噬K 的出现,加上前期趋势强势,整个节奏还是偏多。而这种形态往往会在第二日走延续。

  2,但昨日却没有延续上升,而是压制在前期高点1975下震荡,回落力度不大,但也没有突破,日线报收于小阴。

  3,这需要注意,昨日我们讲到:强势中,价格收盘在阻力位附近,代表这个地方没有阻力,而昨日继续探底回升,还是在前期高点附近,破的概率就很高了。

  当前来说,早间突破了前期压制位,而且突破的附近较大。这就奠定了今日延续上升的格局。

景良东:黄金1976上继续多,早间突破看延续!

  另外,调整没有出现,这在昨日晚间也是一个技术点:

  1,欧盘压制前一日高点回落。

  2,破位早间低点,上升行情中,通常是不会破位日内低点的,破位后美盘震荡。

  但昨日美盘震荡,却没有回落,继续收强,这也是给早间破高埋下了伏笔。

  那当前来看,早间破高,如何布局?

  1,早间突破的行情,那么早间起涨点就是分水岭,也是多头止损位,1970.

  2,早间上升,通常延续强势,那么一定要在欧盘走延续。如果欧盘不延续,那么还是震荡,所以通常在这种形态中,午后回撤的幅度不会太大,而回撤的幅度越小,延续破高的动能就越大。

  这就意味着下方的做多位在1978-79一线,而止损位在1970。

  3,欧盘的涨跌,依然会顺延到美盘,欧盘强势,美盘就容易走强,起码要冲一次,欧盘弱势,就会延续到美盘,起码美盘要回落一次。

  所以,一定要把欧盘的强弱关注起来,主要是为美盘做二次入手做后手。

  当前就等回踩多即可。

  关注1978-79触及做多,损70,目标1986-88一线,强阻力2007,前期大阴线顶部。

  以单阴续涨的形态突破,那么日内不要去尝试空,就是低多。

  原油方面,连续三个交易日都是冲高回落,还是在区间里面。

  总体来说,原油的操作空间不大, 继续观望,而重点可以调整到货币类。

  货币类方面,依然关注欧元英镑

  欧元关注1.1965-70一线多,损1.1920,目标1.2040-50一线。

  英镑关注1.3385一线多,损1.3340,目标1,3450-60一线。

(责任编辑:张雅洁 HF083)
看全文
写评论已有条评论跟帖用户自律公约
提 交还可输入500

最新评论

查看剩下100条评论

热门阅读

    和讯特稿

      推荐阅读

        和讯热销金融证券产品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本人观点,与和讯网无关。和讯网站对文中陈述、观点判断保持中立,不对所包含内容的准确性、可靠性或完整性提供任何明示或暗示的保证。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承担全部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