陈峻齐:黄金回撤是做多机会 欧美盘黄金走势分析及操作建议

2020-08-28 15:37:42 和讯网 

  周三美盘受到美联储主席鲍威尔讲话影响,走出70美金的宽幅拉锯行情,日线最终以阴柱收尾,不过低点在1909上方,收线在1929附近。对于日线周期来说,黄金连续下探1902/09区域止跌反弹,日图两根K线均带有较长的下影线,且两条下影线的最低价接近,日线双针探底迹象已基本探明黄金的底部,所以日图黄金倾向看见底反弹的思路。

  本周三首次探底1900关口即见底,有望成为趋势性底部,所以我们有给出依托1900关口抄底做多的思路,而隔夜1909二次探底之后已形成阶梯震荡上行之势。1909位置获将成为行情再次上涨的起点,当前黄金主题做多,回落低多将是今日的主要策略,至少是目前的主要交易思路。

陈峻齐:黄金回撤是做多机会 欧美盘黄金走势分析及操作建议

  目前盘面来看,早盘黄金下探1923一线止跌慢牛上涨,当前己经突破我提及的1941位置,黄金现报1942位置,短线黄金偏向强势欧盘看顺延,回撤还是做多,但不宜盲目追涨,不然一波急跌就容易打掉止损,操作位置方面参考1923早盘低点支撑,以此为防守位置回踩1933附近参与多单,激进可在1932上方轻仓博博弈多单延续,冲高及时见好就收,至于空单策略临盘实时给出。

  欧盘操作方面,前面说了,日内做多为主思路,重要的是在哪里入场多单,目前金价处于短线的第3浪上涨,3浪上涨过后,是第4浪的回调浪。计划在第4浪的回调末端继续入场多单,抓第5浪的上涨浪。而第4浪的末端,可能会出现在1933/34附近(提前猜的),如果金价到此之后,出现止跌信号,再考虑多单入场,止损设置1923。

(责任编辑:张雅洁 HF083)
看全文
写评论已有条评论跟帖用户自律公约
提 交还可输入500

最新评论

查看剩下100条评论

热门阅读

    和讯特稿

      推荐阅读

        和讯热销金融证券产品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本人观点,与和讯网无关。和讯网站对文中陈述、观点判断保持中立,不对所包含内容的准确性、可靠性或完整性提供任何明示或暗示的保证。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承担全部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