陈峻齐:黄金杀盘并非单边 日内黄金走势分析及操作建议

2020-08-27 14:53:16 和讯网 

  黄金,昨日探底反抽,而且反抽的力度很强,技术面的企稳拉升以及消息面的避险刺激导致黄金暴涨,但需留意一旦避险有所消退可能导致黄金一地鸡毛,加之近期黄金震荡洗盘行情,黄金杀盘并非单边,往往是一日游行情,不具备延续性,所以别看昨天反弹很猛,但今天肯定不能盲目追高,一旦今天多头熄火了,上不去,就会容易洗盘下跌!

  技术面来看,由于周三的大涨,日线顶在1902之上收大阳,留给今天的行情可能是强势,但由于近期行情不连续,来回震荡走杀盘,并非有明显的单边力度,因此,强势也要谨慎当心下跌空间。在H4周期中,黄金压制在1955附近开始下跌,可以明显的看到,黄金上涨,H4周期的三连阳,但布林没有开口,均线也在布林之内,黄金也可能随着震荡慢跌,走出大跌空间,因此,整体来看,黄金日内看强,但注意今天下跌的深度。

  黄金,隔夜V型探底回升大涨,绝地反击能否延续是关键,上方1962区域是强压力位,早盘冲高1955/56位置表现受阻,所以围绕1955/56压制做高空布局博取短空,顶着大阳线做空的压力还是挺大的,所以就早早的见好就收了,但目前盘面来看,黄金大跌洗盘的可能性还是有的,后面可以继续围绕1955压制做高空布局,等待下跌到位再及时出局,然后1927支撑上方企稳后介入多单看涨。

  日内操作方面,不能突破早盘高点1955/56压制回落在预期之中,当前反弹围绕1955/56压制高点作为防守位置择高在1948-80区域即可短空,目标下看1940-1930区域;下方重点关注1927支撑位置,我们无法去提前预测金价跌至哪个位置必然止跌上涨,所以要学会跟随市场,关注K线止跌信号的出现,日内盘面价格回撤在1927支撑区域形成明显的看涨形态后参与多头。

(责任编辑:张雅洁 HF083)
看全文
写评论已有条评论跟帖用户自律公约
提 交还可输入500

最新评论

查看剩下100条评论

热门阅读

    和讯特稿

      推荐阅读

        和讯热销金融证券产品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本人观点,与和讯网无关。和讯网站对文中陈述、观点判断保持中立,不对所包含内容的准确性、可靠性或完整性提供任何明示或暗示的保证。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承担全部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