李生论金:黄金突破1956后,多头才能发力

2020-08-24 17:04:14 和讯网 

  记忆像是倒在掌心的水,不论你摊开还是紧握,终究还是会从指缝间流失,韶华已逝,物是人非,坐拥天下又何用?不如为他覆了江山袖手天下!不要对行情失望,只是对自己过于期望,不要对未来沮丧,因为单边随时光临!

  上周,金价冲高回落,强势的反弹中途中止,尤其冲击2000上方之后,又回到了起涨点,周线收十字K,以5周线为支撑点,持续震荡整理当中,而未来能否形成更大的单边,需要关注2020高点的突破。

  8月份,美国就业形式不断得到改善,但相比5、6月份没有太强劲,大量失业成为了现实的问题,无限量化宽松政策的实施,长期是对经济刺激,而对于美元指数,肯定一种拖累,美元一直跌到了92附近,估计这个位置止不住!

  今天,虽然金价有些反弹,压力位置卡在1955的压力位置,只有在这里能够成功突破,短期的反弹才能有效,而这个位置没有破位之前,阶段性的反弹还是不能急着参与多,最起码在1950附近没有必要着急!

  白银,以日线中轨作为支撑点,以5周线作为支撑点,同样的冲高回落,只是险守在了周线的位置,但这样回落的幅度有点大,下方支撑集中在25.70附近,而多头能否保持强势,就要看27.5的压力突破,暂时在这个区间内震荡。

  最后,原油还是原有的思路没有改变,以38作为支撑点,多次测试了41-42的支撑区域,然后再不断的向上拉升,而43一直成为了压力区域,这个位置的突破才是关键所在,但我们继续持有41-42区域的多单即可。

  黄金:1950-52的区域轻仓空,损在1957,目标1940-35,突破1957回撤多。

  白银:卡在25.7-27.5的区域内震荡,突破跟随。

  原油:仍然保持41-42的区域建仓多,以38作为防守点即可,目标待定。

  免责声明:以上分析内容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不构成具体操作建议,据此操作,盈亏自负,投资有风险,入市需谨慎。

(责任编辑:张雅洁 HF083)
看全文
写评论已有条评论跟帖用户自律公约
提 交还可输入500

最新评论

查看剩下100条评论

热门阅读

    和讯特稿

      推荐阅读

        和讯热销金融证券产品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本人观点,与和讯网无关。和讯网站对文中陈述、观点判断保持中立,不对所包含内容的准确性、可靠性或完整性提供任何明示或暗示的保证。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承担全部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