景良东:黄金陷入震荡,周五低多看反抽!

2020-08-21 12:38:51 和讯网 

  黄金方面,前一日大阴之后,并没有在昨日延续下跌,而是双底支撑反弹,日线小阳。这就奠定了黄金后期将陷入大区间震荡,修正前面200美金的跌幅。

  这已经是第二次下跌了,可以确立第一次下跌的低点是分水岭也是关键支撑位。而前一日也是第二次大跌,所有从根本上来说,天地区间,震荡为主。

  而在昨日行情中,明显的技术点也有几个:

  1,前一日大跌,早间反弹,欧盘做空博下跌,虽然早间反抽力度较大,但前一日跌幅太大,所有很容易二次回补,这个做空口诀一定要用。

  2,前一日下跌,欧盘不破低,显然是震荡。欧盘破低,美盘继续看续跌,欧盘不破低,美盘看震荡。

  3,小时线欧盘双底,且单阴连阳,6-8点反抽,这就奠定了美盘震荡,可以围绕日内区间多空操作。

  4,美盘不破低,刷新欧盘高点,这就意味着凌晨不会走弱,日线阳线收盘基本定了,而按照这今日循环跟随来说,回踩就是多,这也是为什么昨日凌晨要在1938一线挂多的原因。

  而今日方面,日线小阳,凌晨反抽,早间下跌,如何布局?

  其实很简单,周五的行情,还是震荡,而凌晨上升的走势,第二天延续的概率很大。

  同时,前一日上升,早间回撤,先多即可。

  这做多分两个部分:

  1,直接在1941-2一线做多,这是昨日凌晨上升回撤的50%位置,凌晨低点1937一线加仓,重合618位置。

  主要不看那么多,是因为看上升,就不要期待回撤太多,全部跌回来再多,一定是区间震荡,只有回撤的越少,上升的动能猜越足。

  2,早间上升,回撤突破后回踩多。

  如果早间上升,小时线呈现连阳形态,那么午后修正1-3个小时直接多即可,看突破昨日高点,如果直接是早间突破高点,那么午后回踩,就是闭眼做多,分水岭早间低点,目标1974-5一线。

  所以日内啥都别想,就是低多。

景良东:黄金陷入震荡,周五低多看反抽!

  操作上,1941-2多,1937-8加多,损33,目标1952-4一线,强阻力1974-5。

  如果日内欧盘突破昨日凌晨高点,就继续做多即可。

  做空等美盘,要是日内压制不破或者破位连阴,美盘在转空单操作,日内无空单。

  原油昨日虽然下跌,但却是一个探底回升,还是区间波动。

  没有明显的涨跌连续形态,价格波幅整体区间也不大。

  所以建议原油依然是观望为主。

(责任编辑:张雅洁 HF083)
看全文
写评论已有条评论跟帖用户自律公约
提 交还可输入500

最新评论

查看剩下100条评论

热门阅读

    和讯特稿

      推荐阅读

        和讯热销金融证券产品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本人观点,与和讯网无关。和讯网站对文中陈述、观点判断保持中立,不对所包含内容的准确性、可靠性或完整性提供任何明示或暗示的保证。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承担全部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