陈峻齐:黄金短线先反弹后下跌 隔日大跌压制今日反弹高空为主

2020-08-20 15:18:18 和讯网 

  黄金冲高后再迎暴跌,短期内区间洗盘加剧,由于行情波幅大,宽幅震荡,对区域和位置的把控比较难,盘中的短线只能快进快出,而波段性高低点机会,则需要等待。留意黄金大起大落将会成为常态,不管你做什么单子带损控制风险将是第一位,稳健一定要耐心等待,等到最佳的入场位置。

  日线上报收大阴线,直接跌破短期均线,整体上大涨大跌之后波动会逐步缩小,然后酝酿新一轮的趋势结构,昨天大跌之后预计今日直接转强的可能性不大,最多只是冲高回落,另外短线方面早间探底回升之后低点分水岭1925已经出现,如果空头再度破位下一个测试的就是1907。

  日内操作方面,早间开盘,黄金以低点1925为支撑震荡走反弹,从技术面来看,这里是4小时布林带下轨支撑,试探不过破走反弹符合预期,但并不是直接走强,而是反弹后再下跌,早间也提示观察黄金反弹力度,反弹至1960关口重点介入空单看跌。

  欧盘黄金交易策略:隔日大跌压制,今日反弹继续高空为主,短线多单仅仅是辅助!亚盘最高触及1955位置,没有给到峻齐强调的1960绝佳做空为主,当前也不再继续等待高空,欧盘围绕1955/1960下方择高沽空参与,目标看跌1938附近。而做多方面还可考虑围绕1925支撑上方择低参与一次,后续破位1925则顺势跟进空单。

(责任编辑:张雅洁 HF083)
看全文
写评论已有条评论跟帖用户自律公约
提 交还可输入500

最新评论

查看剩下100条评论

热门阅读

    和讯特稿

      推荐阅读

        和讯热销金融证券产品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本人观点,与和讯网无关。和讯网站对文中陈述、观点判断保持中立,不对所包含内容的准确性、可靠性或完整性提供任何明示或暗示的保证。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承担全部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