李生论金:金银果然迎暴跌,日内反弹后再跌

2020-08-20 14:19:28 和讯网 

  投资就像一场修行,得意时,一日看尽长安花,艰难时,潦倒新停浊酒杯,但曾经的跋涉不能回头,哪怕畏途巉岩不可攀,也要会当凌绝顶,哪怕无人会,登临意,也要猛志固常在,从过去中汲取九万里风鹏正举得的力量,历练也无风雨也无晴的豁然!

  周三,一场暴风雨般的行情突如其来,黄金在冲击2015的高点后,并没有延续上涨,而是一路慢跌向下,形成典型的倒“V”字型行情,一篇《黄金成功突破2000,今日金银有调整风险》完美诠释了这一次的下跌。

  为何?周二1990-92果断看涨,而在周三直接掉转枪口,却以2010为界看下跌?主要是因为这种快速下探后的反弹没有过高点,慢跌回落会形成回撤做多的思维,而市场80%的理所当然的思路是错误的,美盘1990连续安排空,以1999欧盘高点作为防守的点,最终抵达了1965的目标点,虽然金价最终跌到了1925,但剩下的不属于你我,把利润和风险留给没抓住的人吧。

  这一周,前期反弹,如果后两天守不住,这一次的反弹也是枉然,这会直接影响到未来多头的上升周期,周线方面黄金、白银都卡在了5、10周线的位置,只有守住了这里,并且收线完美,后势才能缩减多头再次启动的时间。

  但是,这里要注意一点,未来无论是看多远的高点,但短线方面一定要分清楚多空分界点,就像周一1966的破位,意味着向上的上涨,而昨天又是以2010作为压力位来衡量多空,如果昨天的行情做回调的多,那肯定很惨,但突破的单就规避了这一现象,今天也是如此。

李生论金:金银果然迎暴跌,日内反弹后再跌

  如图,今天的压力位置不是太好找,而且跨度比较大,顶底转换是在1953,而最后一次的下跌前高点在1973,距离相对有点远,早间这种反弹主要是没有急跌,如果是开盘后快速下探,然后再反弹,说明下跌结束,但这种直接的反弹,一定要注意随时可能延续下跌,亚、欧盘尽量先不动,亚、欧盘走强,则美盘再做跟随多,若亚欧盘一直压制,则以1973为防守做顺势的空,也可以在1953-55的区域布局空,但防守一定是在1973的上方,今明两天的走势非常关键,如果收不起来,下周就会继续下跌,重新收在2000上方,下周才能继续向上发力。

  白银,昨晚的反弹诱惑太大,可能导致不少手里有黄金空的人提前离场,差一点我也被洗出局,最终在直播的时候决定以1999为止损继续持有,不乱动了,白银走势看似强硬,但也逃不过黄金的拖累,纸白银入局可以考虑23-25的范围,以20作为防守,差不多20以内的回撤,短线方面压力在27.6的位置。

  原油,调整后突破了三角形上轨位置,昨晚回调也是靠近42附近后回落,支撑区域还是在41-42的范围内,但不要反复加仓,一定要计算好盈亏比以及仓位,只要记着一点,油价没有破42之前,尽量劝一下自己,不要碰空单即可,其他多单最起码方向是没问题的,这个时间节点很快,很快不到了。

  操作建议:

  1:1953-55的区域空,损放在1974,注意,止损有点大,仓位要小,目标1920-1900.突破1974则回调反手多。

  2:白银压力在27.6,短线有回调风险,不建议反复加仓多,纸白银回撤20%可在25下方再入场,同样,突破后反手。

  2:原油还是保持41-42的区域来布局,然后在38的范围内来防守,目标待定。

  特别声明:以上观点及分析仅代表作者个人思路,不做交易依据,据此操作,盈亏自负。投资有风险、入市需谨慎。

(责任编辑:张雅洁 HF083)
看全文
写评论已有条评论跟帖用户自律公约
提 交还可输入500

最新评论

查看剩下100条评论

热门阅读

    和讯特稿

      推荐阅读

        和讯热销金融证券产品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本人观点,与和讯网无关。和讯网站对文中陈述、观点判断保持中立,不对所包含内容的准确性、可靠性或完整性提供任何明示或暗示的保证。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承担全部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