奇牛国际:英国通胀趋于向好 英央行压力略有缓解

2020-08-20 14:11:48 和讯网 

  昨日,英国发布的通胀数据从整体来看,此前公布的英国通胀数据将有助于缓解英国央行的一些压力,并为他们在目前的观望方式下争取更多时间。

  数据显示,英国 7月季调后核心输入PPI月率 实际值:0.2% 前值:-0.1%,英国 7月未季调输入PPI月率 实际值:1.8% 预测值:1.1% 前值:2.4%,英国 7月核心CPI月率 实际值:0.4% 预测值:0% 前值:0.2%,英国 7月核心CPI年率 实际值:1.8% 预测值:1.3% 前值:1.4%。

  同时,英国 7月未季调核心输出PPI月率 实际值:-0.1% 预测值:0.1% 前值:0%,英国 7月未季调核心输出PPI年率 实际值:0.1% 预测值:0.3% 前值:0.5%,英国 7月零售物价指数年率 实际值:1.6% 预测值:1.2% 前值:1.1%。

  GBPUSD:

奇牛国际:英国通胀趋于向好 英央行压力略有缓解

  4H:英镑昨日触及前高一线阻力承压下行,盘中一度失守1.3190一线续创日内新低,从4H来看,短期均线偏下,MACD零轴附近死叉运行,日内上方关注1.3140-50一线阻力,短线震荡偏空。

奇牛国际:英国通胀趋于向好 英央行压力略有缓解

  5M:昨日下破1.3240一线偏空,至收盘略有反复,目前震荡指标高位死叉向下,日内上方关注4H前阻力,短线逢高做空。

  USDJPY:

奇牛国际:英国通胀趋于向好 英央行压力略有缓解

  4H:美日昨日先抑后扬,纽约盘时段扩大涨幅,从4H来看,短期均线偏上,MACD零轴下方金叉运行,日内下方关注105.60-70一线支撑,短线震荡偏多。

奇牛国际:英国通胀趋于向好 英央行压力略有缓解

  5M:昨日收复105.40一线偏多,尾盘时段涨势缓和,目前震荡指标趋于超卖,日内下方关注4H前支撑,短线逢低做多。

(责任编辑:王治强 HF013)
看全文
写评论已有条评论跟帖用户自律公约
提 交还可输入500

最新评论

查看剩下100条评论

热门阅读

    和讯特稿

      推荐阅读

        和讯热销金融证券产品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本人观点,与和讯网无关。和讯网站对文中陈述、观点判断保持中立,不对所包含内容的准确性、可靠性或完整性提供任何明示或暗示的保证。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承担全部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