李生论金:黄金成功突破2000,今日金银有调整风险

2020-08-19 15:34:32 和讯网 

  不是失去了才懂得珍惜,而是珍惜后的失去才痛苦。无论你经历多痛苦的交易,到最后都会渐渐遗憾,没有什么能敌得过时间,市场上根本没有感同身受,针不刺到别人身上,没人知道有多痛,只有共同的经历,才能描述相似的曾经。

  为何俄疫苗出来了,黄金却不跌反涨?这是很多人最近的疑虑,8月11日,黄金、白银市场经历了暴跌,也是单日跌幅最大的一次,黄金创下2012年以来之最,白银达到了雷曼危机以来之最。

  不过,疫苗利空黄金、这只是一种噱头,无法短时间提振美国及全球经济,也无法让所有确诊的人瞬间康复,糟糕的经济环境只能缓解,但无法彻底改变,黄金无法借助这一消息就迎来长期熊市,这不符合逻辑。

  美联储,曾多次表示,只要美国经济没有恢复到之前峰值,就不会停止购买债券的举动,近乎于零的利率也不会轻易动摇,美元大量超发,这对于以美元作为计价的货币将遭受通胀风险。

  周二,美元指数继续下跌,已经到了92的位置,而这里根本守不住,美元贬值早已成为事实,同时也会拖累全球其他货币大量超发,最后面临贬值的风险,而这一切对于股市、黄金、白银而言,都是长期利多的因素。

  昨天,金价成功如我预判的一样,突破了2000美元大关,最高触及2015的高点,这一点也不意外,都在预料当中,周一1966的突破,就已经为后面的上涨奠定了基础,没有等回调,而是在1990-1992直接现价进场,目标定在2010-2015也非常的到位,没有丝毫的浪费。

  但是,美盘黄金、白银同时来了一个瀑布,这就很糟糕了,直接打破了上升的节奏,破坏了上涨的气氛,有人可能会说,不是收上来了吗?只是下影线而已,其实不是,这样的反弹没有力度,除非重新黄金突破2010的下探之后反抽的高点,否则,这种慢跌,就是一种诱惑,周线没有下探,本周是直接上涨,如果走回调,本周来一个长上影,阶段性就会调整,这就是糟糕的地方。

李生论金:黄金成功突破2000,今日金银有调整风险

  如图,金价持续向下回落,很容易走出倒V字型,这样就会延续回落,而要确认上涨,不是以昨天回调1975的支撑,而是以压力位置2010的突破,只有这个位置突破了,上方才能到达2030的高点,周线级别形成吞没之势,今天先暂时性放弃回调多,只做突破多,激进的可以考虑反弹后在2000附近先博回调做空,这种调整走法很容易回落,还是要多考虑一下。

  白银,也是一样的道理,下探后反抽的高点在28.2,这个位置突破了,才可以放心做多,现在则不然,慢跌的调整不合适,也不能进场多,宁愿在这里空,但很多人认为趋势上看多,就不想碰空单,也是可以的,不过,不能以回调找支撑的方法多,调整行情做多一定就像上次27.7强调突破后做,虽然利润小点,但风险系数也成正比。

  原油,近2个月写的都是一样的,不做过多的讲解了,地缘风险是推动油价的关键,我无法预知什么时候有摩擦,但我可以确定这种摩擦只是时间问题,随时都有可能升温,而油价则会借机拉升向上,现在只是为那个时间节点做埋伏而已,就像昨天42下方进场,反抽也到了43,但这不是我要的,我要的是到100美金的距离和空间。

  操作建议:

  1:黄金反弹2000附近短空,损在2010,目标1990-1985,破位持有,突破2006早上的高点回调离场,然后突破2010则果断进场多,今天放弃回调多。

  2:白银是以28.2为压力点去空,突破了和黄金的方法一样,如果不愿意做这种测试性的空,可以等待向上突破再多,但切记,下方支撑不多。

  2:原油还是保持41-42的区域来布局,然后在38的范围内来防守,目标待定。

  特别声明:以上观点及分析仅代表作者个人思路,不做交易依据,据此操作,盈亏自负。投资有风险、入市需谨慎。

(责任编辑:张雅洁 HF083)
看全文
写评论已有条评论跟帖用户自律公约
提 交还可输入500

最新评论

查看剩下100条评论

热门阅读

    和讯特稿

      推荐阅读

        和讯热销金融证券产品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本人观点,与和讯网无关。和讯网站对文中陈述、观点判断保持中立,不对所包含内容的准确性、可靠性或完整性提供任何明示或暗示的保证。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承担全部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