景良东:黄金继续陷入震荡,关注1978支撑!

2020-08-19 15:30:48 和讯网 

  黄金方面,昨日走的很完美,重复几个常见的技术点:

  1,事不过三,这是晚间为什么谨防回撤的关键。

  任何一波走势,连续涨三次之后,都要防止回撤,特别是日内行情,昨日刚好是早间上升,欧盘破高,美盘继续涨,所有美盘再度冲高,就意味着在多肯定就不行,而唯独让大家没料到回撤的幅度这么大。

  2,上升中的双底形态,昨日美盘虽然快速回撤,但测试了双底1780一线,多少完美的上升双底多格局。

  3,强势前一日上升,早间上升属于续涨,午后继续看多几个条件:一个是回撤幅度小,一个是欧盘继续破高,一个是分水岭早间起涨点。所以午后做多的点就很明确了。

  4,当欧盘上升,就确立了美盘还有高点,而行情在美盘前一直盘整,下2000就难,也奠定了为什么美盘直接做多的理由点。

  5,当行情在美盘出现较大幅度下跌的时候,有一个点一定要注意:早间的起涨点,走了V型回撤,那么吞噬K却在小时线连续走阴,那么一定将行情拉入到震荡中。所以反抽就有了空的资本。

  这种从最高点跌下来,在吞噬上去破高的可能很小,也确立了空的分水岭是美盘高点2016一线,所以这就比较显然,反抽是可以空。

  而小时线大阴线顶部在2006-08一线,也是凌晨为什么做空的点,包括早间的回撤。

景良东:黄金继续陷入震荡,关注1978支撑!

  今日方面来说,探底回升收盘,早间二次回撤,这个形态奠定了日内继续震荡。

  1,早间回撤,而昨日低点在1980一线,高点2016,按照现在的走势,高低点难下概率都不大,特别是高点。

  而早间连续下跌,午后应该还有一次回撤。

  阻力位1998.5-2000,午后触及空,损2006,目标1987-88,强支撑1978-80一线。

  而日内做多位,暂时定在1978-80一线,损70,目标12-15美金。

  原油,还是震荡挤牛奶,操作性不是特别大。

  操作上,可以在43.10-15空,损43.7,目标看42.30-40一线。

  货币类,继续关注英镑

  1.3205-1.3215多,损1.3165,目标1.3280一线。

(责任编辑:张雅洁 HF083)
看全文
写评论已有条评论跟帖用户自律公约
提 交还可输入500

最新评论

查看剩下100条评论

热门阅读

    和讯特稿

      推荐阅读

        和讯热销金融证券产品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本人观点,与和讯网无关。和讯网站对文中陈述、观点判断保持中立,不对所包含内容的准确性、可靠性或完整性提供任何明示或暗示的保证。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承担全部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