景良东:黄金继续区间修正,日内先回撤后升!

2020-08-14 10:49:14 和讯网 

  黄金方面,继续反抽修正,前面的下跌用了一日,非常明显的价格修正,而昨日上升,主要得益于两个方面:

  一个是美国当周初请失业金人数首次跌破100万,而且美国下周开始,也开放电影院,这从某种角度来说,疫情影响在减退,经济复苏持续转好,但金银却在利空情况下上升,还是表明未来太多的不确定性,刺激金价反抽。

  另外一个是黄金趋势并没有完全改变,这一波下跌,重点还是获利了结,但下跌超过200美金时,多头的水分被挤出来,多杀多也基本完成,那么迎来反弹修复是必然之事。

  但从当前上升的速度来看,我还是认为太快,起码不要太早的站上2000关口,如果价格在高位跳水,然后快速的收复失地,很显然就会制造顶。

  所以,当反弹的速度越快,收复了前期的下跌,那么后期跌,就会更加猛,这一波上升,也成逃多的最后机会。

  所以,这是我不希望快速收复跌幅的原因。

  如果是缓慢的震荡,在下跌空间里消化空头,慢慢的震荡收复,那么后面继续破高,是一件很简单的事,2200-2300也就没啥大问题了,

  所以,反弹震荡的时间越久,后期上升破高的可能越大,反弹收复的速度越快,后期见顶的概率越高。这一句你一定要记住。

景良东:黄金继续区间修正,日内先回撤后升!

  今日方面,昨日凌晨反抽1965一线,这个位置是前期续跌口,但也意味着反弹的幅度超过了下跌的50%,今日小区间震荡, 还是属于修正的中间位置。

  但综合昨日形态来看,支撑位1940,强支撑位1926-27一线。

  上方阻力位1965昨日凌晨高点,以及618位置1978-80一线。

  那么短期来说,如何布局?

  1,当价格处于中间位置的时候,循环就显得很重要。

  2,较为保守,一定是关注日内走势,日内观望,美盘布局。

  按照循环,比较建议午后空,欧盘看下跌。

  上方1957-8空,损65,目标1947,1941一线。

  下方触及1941一线多,损33,目标1953-55一线。

  原油虽然在前一日大阳,但昨日小十字,继续盘整,这种形态,典型的区间震荡。

  前面强调了,原油的两大环境并没有改善:

  一个是需求,一个是产出,所以短期原油横盘还是注意顶回落,不要被加速突破所迷惑,即便是上升,也容易二次回落。

  阻力位43.5,支撑41.55一线,短期继续建议观望为主。

  货币类关注英镑欧元,注意回踩618支撑。小多。

(责任编辑:张雅洁 HF083)
看全文
写评论已有条评论跟帖用户自律公约
提 交还可输入500

最新评论

查看剩下100条评论

热门阅读

    和讯特稿

      推荐阅读

        和讯热销金融证券产品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本人观点,与和讯网无关。和讯网站对文中陈述、观点判断保持中立,不对所包含内容的准确性、可靠性或完整性提供任何明示或暗示的保证。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承担全部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