张果彤:黄金跌幅比预期猛

2020-08-12 14:26:15 和讯网 

张果彤:黄金跌幅比预期猛

  欧元昨日正如预期下行,上方1.1800未上破。从图形来看,欧元还是在震荡下行。今日延用昨天解盘思路,短线看1.1680和1.1650区域,今日无具体操作建议,因为没合适建仓价。

张果彤:黄金跌幅比预期猛

  美指昨日踩着93.25区域向上,符合每日解盘预期。从图形来看,美指今日短线继续小幅上行的概率较大,上方关注94和94.25区域压力,向上力度若加大再关注94.70区域。今日无具体操作建议,延用昨天思路即可,止损上移至93.10。

张果彤:黄金跌幅比预期猛

  英镑正如预期1.3110-1.3140区域承压下行,今日可将止损下移至1.3150继续持有,下方短线目标1.2990和1.2970/1.2930区域,现价不太好建仓,所以延用昨天思路即可。

张果彤:黄金跌幅比预期猛

张果彤:黄金跌幅比预期猛

  黄金本周一反弹,周二延用思路做空黄金,实际黄金直线跌破1992,跌幅超预期。从图形来看,主力在大幅拉涨后大跌进行洗盘,本月后市还是先按短线思路操作,走一步看一步先,不要考虑太多。由于跌幅太深,不宜追空,下方1866和1838都有强支撑,但又未出来反弹信号,所以今日先观望等待。 

(责任编辑:张雅洁 HF083)
看全文
写评论已有条评论跟帖用户自律公约
提 交还可输入500

最新评论

查看剩下100条评论

热门阅读

    和讯特稿

      推荐阅读

        和讯热销金融证券产品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本人观点,与和讯网无关。和讯网站对文中陈述、观点判断保持中立,不对所包含内容的准确性、可靠性或完整性提供任何明示或暗示的保证。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承担全部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