景良东:早间续跌1873,反抽先空后看反弹!

2020-08-12 12:14:37 和讯网 

  一场梦断了睡意,却找不到成年人共鸣的语言,思绪还在昨日,但时间已到了今日,多少有点迭机的感觉。

  把交易融入生活有时候并不是一件好事,两者有互反的作用,当生活不如意,就会影响交易,而交易不如意,就会影响生活,但好处在于顺风的时候,生活的一切,可以转化到交易里面,成长领悟起来很容易,但逆势的时候,两个都会陷入困局。

  有人问:会不会交易就是交易,人生就是人生。

  人毕竟是感性的动物,有些东西,只会被压在心里,表面不显露而已,并不是受到影响不表现。

  早安,屏幕前的你,情绪只是一时,但生活却是一世,成年人的世界里,快速的调整自己,是最好的解药。加油。

  黄金方面,这一跌,怕是把多头直接跌没了,单日下跌128美金,创下年内日内最大跌幅,这完全和基数有关,价格基数高,跌128美金,也就6%,从幅度来说,并不是很多。但价格来说,却很多。

  首先需要了解两个方面:

  1,上升中的转折,前面强调过风险区域,这就不在做重复,当前讲下见顶的价格形态。一个是破掉前期起涨点,一个是一阴吞多阳巨幅下跌,也就是高位跳水,显然当前属于后者。

  2,往往这种走势分两种:一种是价格回撤,一种是时间修正。价格回撤,就是这种巨幅下跌,时间周期短,但跌幅却很大。而时间修正,就是跌幅小,下跌周期长,当前明显属于前者,这就意味着这一波下跌,跌的时间周期不会太长,3-5个交易日,就会结束。

  3,到底现在的走势,是否见顶?

  显然易见,2080一线的下跌,幅度超过了200美金,且破了前期低点,这个高出现了,而后面所能期待的,就是二次上冲顶。继续已测试前期高点的方式去反弹。

  后期来说,如何布局?

  1,这两日跌幅太大,多单不易过早入局,一般这种形态中的入局,有两种操作,一种是直接到关键位置布局,这种风险比较高,按照现在的走势,支撑位在1820-30一线。

  2,另外一种是触及支撑反弹,价格二次回踩做多,以第一次低点做防守,博二次上升。

景良东:早间续跌1873,反抽先空后看反弹!

  今日方面来说,昨日凌晨下跌,早间本身可以空,凌晨反抽高点在1928一线,但遗憾只反抽了1924下跌,一个早间,下跌幅度大50美金之多,现在需要考虑后期如何布局。

  早间下跌的行情,属于续跌走势,午后还有空的机会。

  而这种急速下跌中,做空的形态一定要注意,后期应该是快速反抽空,而不是小阳连续反弹空。

  上方参考两个位置,一个是1893一线,一个是1900一线。

  操作上,可以在1893空,1899加空,损1904,目标1883-81一线。

  这需要注意,当前的形态1875是最后一波上升回撤的50%位置。

  反弹只能空一次,二次下跌不破低,今天还会反弹。

  昨日大跌,今日探底修正概率比较高,不能太过于死空。

  原油方面,还是区间,但从整体走势来说,盘整的周期过长,回撤的风险就加大。

  昨日凌晨下跌,今日注意41.90-42空,损42.5,目标41-41.10一线。

(责任编辑:张雅洁 HF083)
看全文
写评论已有条评论跟帖用户自律公约
提 交还可输入500

最新评论

查看剩下100条评论

热门阅读

    和讯特稿

      推荐阅读

        和讯热销金融证券产品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本人观点,与和讯网无关。和讯网站对文中陈述、观点判断保持中立,不对所包含内容的准确性、可靠性或完整性提供任何明示或暗示的保证。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承担全部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