陈峻齐:超级暴跌黄金惊天大变盘 日内黄金走势分析及交易策略

2020-08-12 10:19:50 和讯网 

  黄金,周二以黑天鹅面世,昨日的跌幅打破了记录,这是黄金数月上涨之后,首次出现超过100美金的跌势和跌幅!同时日线上三连阴,日线调整开启,可以预见的是,下跌还将继续,但是经过昨日的大跌后,调整也不可避免,而且大幅的波动,震荡的范围也不会小,所以今日我们反弹后空!关注的第一压力位置就是1933位置,第二压力位置就是1950-60区域!这两个区域是黄金再次下跌的起点!

  最近黄金的波动幅度不可谓不大,行情往往会出现我们的意料,这也是价格高位多空分歧,加之此前的获利盘抛售引起的!同时疫苗的积极信号,也令避险情绪降到冰点,黄金破位关键分水岭后的下跌是肯定的,昨日黄金直接从山顶滑落到山底,只有跟上的,才能知道空单的刺激。

  黄金巨量抛盘打压昨日短线单边下挫,几乎是从早跌到晚,今日早盘2030开盘即弱势下跌,快速下挫行情中,所谓的支撑都成为了浮云,高位下刀子,分分钟刺进骨头里,最低下跌至1901低位,单日130美元的高低点下行空间。日线收成巨阴线且收在低位,弱势仍将延续,快速的抛盘加速阶段。

  当前我们暂时以高空的思路对待当前的行情,日内反弹我们刚才强调的两个压力位置还是空!错过了早间1930附近的开空机会,那么今日峻齐认为策略方向似乎比点位更加重要,因为趋势明确后所有人都知道该顺势做空了!但如此明确的空头行情市场还能给到我们想要的理想的参与机会吗?峻齐认为是有难度的,所以接下来的行情策略远比点位关键,1925附近直接空一次,下看10-20美金利润空间。

  今日早盘黄金交易策略:黄金1925附近直接空,防守1933,目标10-20美金空间。

(责任编辑:张雅洁 HF083)
看全文
写评论已有条评论跟帖用户自律公约
提 交还可输入500

最新评论

查看剩下100条评论

热门阅读

    和讯特稿

      推荐阅读

        和讯热销金融证券产品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本人观点,与和讯网无关。和讯网站对文中陈述、观点判断保持中立,不对所包含内容的准确性、可靠性或完整性提供任何明示或暗示的保证。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承担全部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