奇牛国际:经济低迷 英国7月就业人数降幅扩大

2020-08-12 10:02:56 和讯网 

  经济发展持续低迷,昨日,英国国家统计局发布的数据显示,英国7月就业继续走弱,降幅持续扩大。

  数据显示, 英国 6月三个月包括红利的平均工资年率实际值:-1.2% 预测值:-1.1% 前值:-0.3%,英国 6月三个月剔除红利的平均工资年率 实际值:-0.2% 预测值:-0.1% 前值:0.7%

  英国 6月三个月ILO就业人数(万人) 实际值:-22万人 预测值:-28.8万人 前值:-12.5万人。

  英国国家统计局表示,第二季度就业人数降幅为2009年5月-7月以来最大,调查数据显示,就业正在走弱,失业率基本没有变化,原因是经济不活跃程度增加,职位空缺在7月份开始复苏,尤其是在小企业和酒店业等行业,但这些行业对工人的需求仍然低迷。

  英国财政大臣苏纳克对此指出,“我们有一个明确的计划来保护、支持和创造就业机会,一直都清楚我们无法保护每个岗位。”

  GBPUSD:

奇牛国际:经济低迷 英国7月就业人数降幅扩大

  4H:英镑昨日震荡调整后继续走低,至收盘回落至前支撑略有反复,从4H来看,短期均线偏下,MACD零轴下方死叉运行,日内上方关注1.3090一线阻力,短线震荡偏空。

奇牛国际:经济低迷 英国7月就业人数降幅扩大

  5M:昨日失守1.3100一线偏空,纽约盘尾盘时段跌势缓和,目前震荡指标趋于超买,日内上方关注4H前阻力,短线逢高做空。

  AUDUSD:

奇牛国际:经济低迷 英国7月就业人数降幅扩大

  4H:澳元昨日先扬后抑,纽约盘时段冲高回落,从4H来看,短期均线偏下,MACD零轴下方死叉运行,日内上方关注0.7170-80一线阻力,短线震荡偏空。

奇牛国际:经济低迷 英国7月就业人数降幅扩大

  5M:昨日失守0.7180一线偏空,至收盘跌势缓和,目前震荡指标趋于超买,日内上方关注4H前阻力,短线逢高做空。

(责任编辑:王治强 HF013)
看全文
写评论已有条评论跟帖用户自律公约
提 交还可输入500

最新评论

查看剩下100条评论

热门阅读

    和讯特稿

      推荐阅读

        和讯热销金融证券产品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本人观点,与和讯网无关。和讯网站对文中陈述、观点判断保持中立,不对所包含内容的准确性、可靠性或完整性提供任何明示或暗示的保证。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承担全部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