景良东:黄金凌晨修正, 关注2008支撑!

2020-08-11 11:00:58 和讯网 

  昨日黄金最终还是在凌晨下跌,日线连阴,破位5日均线。

  但这个时间点比我们预期的要晚,黄金也出现了冲高回落,打破了我们日内和晚间的预测。

  原本在周五凌晨下跌之后,一方面日线阴线过大,另外一方面压制回落,奠定了周一回撤,但欧盘也是压制,并没有突破前一日凌晨的高点。

  如果日内突破,那么晚间一定看震荡,但晚间压制,就会回踩前期低点。

  而这个过程,并没有按照常理出牌,是先涨回落,双底的位置回踩了,突破的上升也出现了。却都没有连续。

  美盘价格破位2036上升,最高2050,顶底回踩和618回踩,都没有得到支撑反弹,行情没有进入到震荡局面里面,而是连续下跌,破了日内低点,转弱。

  这个洗盘算比较高明,短线看回撤修正,却是先涨后跌。

  今日方面来说,早间先行回撤,测试周五低点2015一线,今日日内有望继续震荡了。

  但按照这个回踩,下个支撑2008-10一线,今日还是有望触及。

  1,早间下跌的走势,延续性比较差。

  2,按照昨日走势,整体日内震荡概率依然较高,上方阻力2027-8一线。

  3,分水岭2015早间低点,时间点欧盘,依然是多空界限点。

  操作上,建议午后2025-27空,损35,目标2016-8一线,2008-10一线。

  而欧盘测试2008-10多,损2001,目标2020上方。

  原油依然是区间,多空空间都不大,位置不好卡,暂时观望。

  货币类:

  欧元关注1.1700前期双底,触及多,损1.1650,目标1.1770-80一线

(责任编辑:张雅洁 HF083)
看全文
写评论已有条评论跟帖用户自律公约
提 交还可输入500

最新评论

查看剩下100条评论

热门阅读

    和讯特稿

      推荐阅读

        和讯热销金融证券产品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本人观点,与和讯网无关。和讯网站对文中陈述、观点判断保持中立,不对所包含内容的准确性、可靠性或完整性提供任何明示或暗示的保证。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承担全部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