奇牛国际:经济持续衰退 日本或将加大刺激力度

2020-08-10 09:36:18 和讯网 

  受疫情影响,日本经济持续衰退,首相安倍支持率一度下滑至接近30%的水平,日本政府或将加大刺激力度。

  日本央行在新冠危机爆发前,短期和长期利率都已设定在零左右。尽管日本央行扩大了对贷款和信贷流动的支持,但多数观察人士认为,财政政策还有更大的行动空间。

  在没有更多刺激措施的前景下,日本日益增加的病例数可能会成为市场日益关注的焦点。如果新冠病毒病例继续攀升,在安倍经济学尾声投资者可能会备受煎熬,市场预计由于抗疫封锁措施,上季度日本国内生产总值可能大幅萎缩近27%。经济可能仍处于衰退之中。

  目前,日本民众对安倍政府的不满也开始集聚。今年12月安倍将迎来第八年首相任期,有一项民调显示,其支持率跌至创纪录低点35.4%。

  USDJPY:

奇牛国际:经济持续衰退 日本或将加大刺激力度

  4H:美日上周五小幅震荡过后展开反弹,盘中一度收复105.70一线扩大涨幅,从4H来看,短期均线略有拐头,MACD零轴上方金叉运行,日内下方关注105.60-70一线支撑短线震荡偏多。

奇牛国际:经济持续衰退 日本或将加大刺激力度

  5M:上周五收复105.60一线转多,至收盘略有反复,目前震荡指标趋于超卖,日内下方关注4H前支撑,短线逢低做多。

  USDCAD:

奇牛国际:经济持续衰退 日本或将加大刺激力度

  4H:美加上周五亚市开盘后震荡反弹,纽约盘时段触及前阻力涨势缓和,从4H来看,短期均线偏上,MACD零轴附近金叉运行,日内下方关注1.3340-50一线支撑,短线震荡偏多。

奇牛国际:经济持续衰退 日本或将加大刺激力度

  5M:上周五突破11.3320一线偏多,至收盘略有反复,目前震荡指标死叉向下,日内下方关注4H前支撑,短线逢低做多。

(责任编辑:王治强 HF013)
看全文
写评论已有条评论跟帖用户自律公约
提 交还可输入500

最新评论

查看剩下100条评论

热门阅读

    和讯特稿

      推荐阅读

        和讯热销金融证券产品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本人观点,与和讯网无关。和讯网站对文中陈述、观点判断保持中立,不对所包含内容的准确性、可靠性或完整性提供任何明示或暗示的保证。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承担全部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