陈峻齐:顺势而为不猜顶 欧盘黄金2049上方继续多

2020-08-07 14:32:10 和讯网 

  顺势干多是我们唯一的选择,而且突破历史新高后,上方没有可以参考的压力位置,只要日线走势上没有出现实体大阴线或者连续阴线,那么趋势就依然在,虽然有调整,但是并不会改变上涨趋势,回调就是给我们再次进场多单的机会!

  一路看多做多,一路大赚,昨日黄金给出7张多单6胜一负,1张空单也斩获利润,7连胜拿下超过40美金利润空间,也就是每次做单一手获利100*40=4000美金,按照1标准手是4000美金,如果2手,5手等等那么利润只会更多,这都是实打实的利润!行情大好,你还在犹豫,还在固执的自我安慰一直观望,方向明确局势明朗,抓紧时间上车,你要做的就是加入我们,跟上胜利的步伐!

  我们观点一直很明确,顺势做多不猜顶,昨日单日狂揽超过40美金的利润,跟上就是大赚!早间的思路也强调了,早间分析2058支撑上方冲高及时离场,但写分析的时间直接错过了,随后给出不能追多在2055下方博个短空的策略,2068以及2070附近空单已经提示62/61位置获利收割,虽然不是最低点但是也很满足了,当前黄金大跌,已经给出2054/51现价多单冲高至2062区域落袋撤。

陈峻齐:顺势而为不猜顶 欧盘黄金2049上方继续多

  黄金,下蹲是为了更好的上涨,积极做多看上行但并不代表就是盲目跟进,踩点入场,获利就走,不留恋,也不耽搁收割!早间明确强调在2075下方择高博个短空一波,看回落支撑点2058/2049,触及支撑点不破介入多单看涨,刚好刚刚最低给到2049一线,提示2054/2051现价多单已经获利收割,既然黄金已经明显止跌,美元指数也滞涨比较明显,那么黄金接下来关注2049上方继续择低做多一次,防守45位置,目标看涨10美金左右。

  欧盘黄金交易思路:参考美元指数冲高遇阻下跌,黄金当前也出现明显止跌,那么2049上方找低点继续做多一次,提示不再卡做多位置,现价2056一线直接布局多单,防守就放在2049下方,目标看涨2065-70区域,空仓未入场那么2056一线仍可以继续做多,黄金回踩止跌企稳后看涨不变,至于晚间非农布局届时再实时给出。

(责任编辑:张雅洁 HF083)
看全文
写评论已有条评论跟帖用户自律公约
提 交还可输入500

最新评论

查看剩下100条评论

热门阅读

    和讯特稿

      推荐阅读

        和讯热销金融证券产品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本人观点,与和讯网无关。和讯网站对文中陈述、观点判断保持中立,不对所包含内容的准确性、可靠性或完整性提供任何明示或暗示的保证。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承担全部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