奇牛国际:经济低迷 美国7月私营企业就业人数下降

2020-08-07 09:56:51 和讯网 

  在疫情等不利因素打压下,经济发展持续低迷,昨日,美国发布的私营企业就业人数大幅下降,裁员人数一度创下有记录以来第三高水平。

  数据显示,美国7月挑战者企业裁员年率实际值:576.1%前值:305.5%,美国7月挑战者企业裁员人数(万人)实际值:26.2649万人前值:17.0219万人,美国7月挑战者企业裁员人数录得26.2649万人,创有记录以来第三高水平。

  7月私营企业就业人数大幅下降,制造业和服务业就业人数进一步减少。7月招聘总数为24.6507万人,几乎与裁员人数相当。今年迄今为止的总裁员数达到184.8万人,较2019年同期增长212%,仅比2001年的创纪录裁员人数195.7万人少10.9人

  很明显,现在很多失业都是永久性的。对很多人来说,要找到新工作并接受它变得很有挑战性,经济低迷还远未结束,尤其是在全国范围内确诊病例数不断增加的情况下。消费者购买的商品和服务减少了,企业关门和破产的情况都在增加。

  AUDUSD:

奇牛国际:经济低迷 美国7月私营企业就业人数下降

  4H:澳元昨日亚市开盘后继续走高,盘中触及前阻力略有反复,从4H来看,短期均线偏上,MACD零轴上方金叉运行,日内下方关注0.7180-90一线支撑,短线震荡偏多。

奇牛国际:经济低迷 美国7月私营企业就业人数下降

  5M:昨日收复0.7190一线偏多,至收盘涨势缓和,目前震荡指标趋于超买,日内下方关注4H前支撑,短线逢低做多。

  GBPUSD:

奇牛国际:经济低迷 美国7月私营企业就业人数下降

  4H:英镑昨日小幅调整后多头依旧,欧盘时段触及前阻力冲高回落,从4H来看,短期均线偏上,MACD零轴上方死叉运行,日内下方关注1.3080-90一线支撑,短线震荡偏多。

奇牛国际:经济低迷 美国7月私营企业就业人数下降

  5M:昨日突破1.3120一线偏多,尾盘时段略有反复,目前震荡指标死叉向下,日内下方关注4H前支撑,短线逢低做多。

(责任编辑:王治强 HF013)
看全文
写评论已有条评论跟帖用户自律公约
提 交还可输入500

最新评论

查看剩下100条评论

热门阅读

    和讯特稿

      推荐阅读

        和讯热销金融证券产品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本人观点,与和讯网无关。和讯网站对文中陈述、观点判断保持中立,不对所包含内容的准确性、可靠性或完整性提供任何明示或暗示的保证。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承担全部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