宗校立:美联储利率决议波澜不惊,后市找机会踩美元就对了!

2020-07-30 17:35:39 和讯网 

  【校立观点】:

  随着美元收盘为阴线形态,可以说,基本上把美元最真实的意图表明了出来,因为美联储利率决议并没有给出什么特别信息,随后鲍威尔的讲话也没有什么特别之处,更不要说释放有关于“控制利率曲线”的任何观点,完全是个波澜不惊的利率决议;而在这么一个较为平淡的利率决议后,美元也继续维持疲软之势,这说明一点,美联储并没有出现想改变美元走势的意识形态,而美元疲软也会在未来一段时间内有所保持。

  深究美元疲弱的原因,相信闭着眼睛也能如数家珍,毕竟现在全世界都在关注美国国内情况,其一举一动都会成为全球投资者判断的重要要素,所以,当前美国问题重重,而市场对于美元的厌恶情绪也会高企,再加之美国政府和美联储心思并没有放到美元身上,所以美元疲软没有悬念,而唯一的问题就是,美元最终会跌到什么位置,以及怎样方式下跌?

  从技术面看,美元在跌破自2018年02月16日最低点88.25起,到2020年03月20日最高点102.99止,这一波上涨行情的61.8%重要支撑后,整个市场反而呈现出一种加速下跌,虽然期间出现两次反抽试探,但恰恰进一步确认了市场的下跌需求。只要美联储不突然出手干预,美元持续走跌动能还将继续,并且每次反抽行为,都会成为空头主力出手的绝佳机会,倘若这个节奏能一直保持下去,那未来美元走势也会更加清晰一些,对交易也会有所帮助。

  对于今日该如何交易的问题,其实也相对简单,只要美联储不突然出手干预美元走势,那么择机沽空美元就会是比较不错的交易逻辑,反映到非美货币上,就是择机逢低买入,大家酌情参考。最后提醒一点,只要提防住美联储的突然出手干预,其它都不是什么问题,轻仓就好!

  【交易策略】:

  欧元/美元:

  虽然从技术面看,欧美乖离率确实有点大了,但是,市场对于美元的厌恶情绪十分高昂,这会在一段时间内抵消掉乖离率所带来的干扰和影响,因此今日可选择低多欧美,给予下列建议,酌情参考操作,轻仓:

  1.1735-1.1745区间买入,止损20点,目标1.1765、1.1785、1.1805。

宗校立:美联储利率决议波澜不惊,后市找机会踩美元就对了!

EUR/USD

  美元/日元

  今日第二操作货币对,选择美日来交易。对比昨日和前日的走势,其实可选择逢高沽空来进行操作,关键还是进场点的选择,给予下列建议,酌情参考操作,轻仓:

  105.30-105.40区间沽空,止损20点,目标105.10、104.90、104.70。

宗校立:美联储利率决议波澜不惊,后市找机会踩美元就对了!

USD/JPY

  黄金:

  随着黄金在昨日冲高回落,基本上可确认,在一段时间内,黄金将会保持宽幅区间震荡的可能性,尤其是自高点附近的回落,已经是有结利盘的打压存在,因此今日关键就是看黄金最终会在什么位置企稳,然后再看反弹情况。

  从操作层面看,黄金在1941-1945区间附近的支撑是有效的,市场若能回落到这个区间内,可考虑低多,给予下列建议,市场给机会就做,未给机会就观望,轻仓:

  1941-1942区间买入,止损3美元,目标1945、1948、1955。

宗校立:美联储利率决议波澜不惊,后市找机会踩美元就对了!

XAU/USD

(责任编辑:张雅洁 HF083)
看全文
写评论已有条评论跟帖用户自律公约
提 交还可输入500

最新评论

查看剩下100条评论

热门阅读

    和讯特稿

      推荐阅读

        和讯热销金融证券产品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本人观点,与和讯网无关。和讯网站对文中陈述、观点判断保持中立,不对所包含内容的准确性、可靠性或完整性提供任何明示或暗示的保证。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承担全部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