奇牛国际:美联储议息会议临近 外界预期按兵不动

2020-07-24 14:07:41 和讯网 

  美联储将于7月28-29日进行为期两天的货币政策会议,目前外界普遍预期本次会议上美联储料将按兵不动。

  几名官员已经表示,一旦对于经济前景的看法更加明确,他们将能够更好地确定上述前两个方面计划的具体情况,而目前经济前景的不确定性依然非常高。例如,其决定可能会依据经济复苏站稳脚跟还是经济状况掉头向下而发生变化。

  对于通胀,官员们会允许通胀率随着时间推移处于平均2%的水平。这意味着在通胀率处于2%下方一段时期后,他们将允许通胀率在之后一段时期超过2%。美联储目前没有将过去的通胀表现纳入决策考量。

  如何将利率承诺与通胀和失业率基准关联是目前讨论的焦点,官员们必须决定是将他们的指引与这两者挂钩,还是更多地依赖通胀目标;美国的通胀率多年来一直低于2%的目标。过去五年,失业率降至低于预期的水平,但通胀没有像预期的那样上升。

  AUDUSD:

奇牛国际:美联储议息会议临近 外界预期按兵不动

  4H:澳元昨日小幅震荡过后冲高回落,今日开盘后继续走低,目前从4H来看,短期均线略有拐头,MACD零轴上方死叉运行,日内下方关注0.7060-70一线支撑,短线震荡偏多。

奇牛国际:美联储议息会议临近 外界预期按兵不动

  5M:昨日失守0.7140一线偏空,至收盘跌势缓和,目前震荡指标低位金叉向上,日内下方关注4H前支撑,短线逢低做多。

  USDCHF:

奇牛国际:美联储议息会议临近 外界预期按兵不动

  4H:美瑞昨日亚市开盘后继续走低,纽约盘时段续创日内新低,从4H来看,短期均线偏下,MACD零轴下方死叉运行,日内上方关注0.9280一线阻力,短线震荡偏空。

奇牛国际:美联储议息会议临近 外界预期按兵不动

  5M:昨日失守0.9290一线偏空,尾盘时段略有反复,目前震荡指标趋于超买,日内上方关注4H前阻力,短线逢高做空。

(责任编辑:王治强 HF013)
看全文
写评论已有条评论跟帖用户自律公约
提 交还可输入500

最新评论

查看剩下100条评论

热门阅读

    和讯特稿

      推荐阅读

        和讯热销金融证券产品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本人观点,与和讯网无关。和讯网站对文中陈述、观点判断保持中立,不对所包含内容的准确性、可靠性或完整性提供任何明示或暗示的保证。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承担全部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