曹向阳:黄金强涨突破顺势看高 原油破位前高再看延伸

2020-07-22 13:21:43 和讯网 

  多方发力,突破阻力,乘势追击,再探高位!新一轮经济刺激计划即将落地,黄金ETF加大资金流入创出新记录,在此背景之下,黄金市场受到支撑暴力拉升,昨日盘一度上探至1840美元上方,涨幅超20美金之多,最终得以守稳。

  氛围重新聚集,势能依旧强劲,今早间金价截止到目前继续强涨再探1865美元,一早上涨又超25美金之多,进一步刷新9年来高位。美元指数则抛压力度空前,昨日更是一次就触及到了95关口且最终收低,整体呈趋弱态势。

  此前滞涨的白银在昨日盘得以大爆发,今早间截止到目前更是将涨幅扩大至最高的22.8一带,当前持稳于22上方运行。关键阻力依旧实际突破,顺势看高的又一目标位于26关口,这或许才是接下来白银将寻求探及的高位。

  实际利率下降,通胀预期上升,看涨黄金则为顺势!今早间价格走高后当前有所回撤,不建议就在高位去追进。下行有效支撑位于1840-1838美元间,白盘中待于此企稳方可介入看多,一是风控好做,二是利润可得,上行可再看1860-1865美元高位。

  美油价昨日盘走势发展完全处在预期,连续多日的高位整理最终形成上破,前高位得以突破,多方最终延伸扩展至42.5一带。好在昨日盘我们及时的转变思路,明确给出看涨突破的操作策略,伴随上行也给出实际的利润。

  日线方面录得带有上影线略长的阳柱,价格维持于各周期均线上方,布林整体重新开口,短周期指标保持上扬,与之K线走向保持一致,日线在突破后较为倾向再涨。

  当前美油价维持于41上方运行,虽然昨日盘形成突破,但目前的上涨势能不强,因此高位还是不追多,能否介入的位置在41及40.7区域,因此今日盘即可等待回撤此区间择机做多,上涨逐步可看42及42.5高位。(盘中解析只代表个人意见,并不构成实际进场位,交易有风险,盈亏请自负)

(责任编辑:张雅洁 HF083)
看全文
写评论已有条评论跟帖用户自律公约
提 交还可输入500

最新评论

查看剩下100条评论

热门阅读

    和讯特稿

      推荐阅读

        和讯热销金融证券产品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本人观点,与和讯网无关。和讯网站对文中陈述、观点判断保持中立,不对所包含内容的准确性、可靠性或完整性提供任何明示或暗示的保证。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承担全部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