张果彤:等待美指久荡后的趋势行情出现

2020-07-13 12:37:21 和讯网 

张果彤:等待美指久荡后的趋势行情出现

  欧元上周继续高位震荡,周图收阳柱。从图形来看,欧元中线波段仍然看空,重点关注上方1.1365和1.14的强阻力。今日操作建议:1.1340区域做空,止损1.1380,目标先看向1.1290,成功跌破后再看向1.1180和1.1110/1.1030。控制好总止损金额,严格止损。

张果彤:等待美指久荡后的趋势行情出现

  美指上周震荡下行,周图收阴柱。从图形来看,虽然美指仍然很弱,但图形没破坏掉,所以前期思路延用波段看涨至98.50/98.80区域。今日短线关注96.40/30区域强支撑,前期有多单的不要加仓。今日操作建议:96.40区域做多,止损95.70,目标先看向97.05区域,成功上破后再看向97.70和98.50区域。控制仓量,严格止损。

张果彤:等待美指久荡后的趋势行情出现

  英镑上周震荡上行周图收阳柱。从图形来看,英镑本月的反弹已到达极限区域,此区域个人不建议追涨,保守者可等待再次跌破1.2580后再进场做空。今日短线激进者策略:1.2660区域做空,止损1.2690,目标先看向1.2600和1.2580区域,成功跌破后再看向1.2440和1.2180区域。有空单的不要再加仓,止损上移至1.2690继续持有即可,切记严格止损。

张果彤:等待美指久荡后的趋势行情出现

  黄金成功上破1792后我就看不懂了,感性的一面不愿意去做多,但做空也不给信号,也担心自己扭在行情里,把你们带沟里去,所以都是建议观望为主。等待后市明朗,我也能看懂后再给大家建议吧。

(责任编辑:张雅洁 HF083)
看全文
写评论已有条评论跟帖用户自律公约
提 交还可输入500

最新评论

查看剩下100条评论

热门阅读

    和讯特稿

      推荐阅读

        和讯热销金融证券产品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本人观点,与和讯网无关。和讯网站对文中陈述、观点判断保持中立,不对所包含内容的准确性、可靠性或完整性提供任何明示或暗示的保证。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承担全部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