李生论金:原油反弹39.20空,黄金则1800短空

2020-07-10 14:16:14 和讯网 

  交易,没有太多感慨,只有诸多惋惜,投资者最大的价值在于觉醒和思考的能力,而不只是盲目的猜测涨跌,我们听过无数的道理,却仍旧过不好这一生,我们经历过无数的涨跌,却仍然抓不住所有的波动,每一个不曾起舞的日子,都是对当下的辜负。

  近日,以黄金为代表的股票,也迎来了持续性的上升,就连香港中国国际黄金也大涨12%以上,避险情绪的推动下,金价创下了1817美元/盎司的历史性高点。

  然而,昨日的走势当中,并不是很完美,二次冲击1815后未能突破前高点,而是突然盘中“刹车”,向下回落,尤其失守了1808的支撑位置之后,我就感觉到了要变盘的可能,最起码日内变盘概率加大。

  果然,将1811-1810安排的多冲击1815没有出的情况下,1808失守之后于1809-10小亏离场,反手在1809-1810布局了空单,即使中途有一些反弹,但并没有改变对于回调的看法,金价一路的持续下跌,抵达1800的下方的止盈点。

  今天,面对前期上涨的行情,不少人因为“恐高”,而不敢介入多单,眼睁睁看着行情上涨,而昨天盘中的回调,却让这些人蠢蠢欲动,以为回调了就有机会了,岂不知强势不回调,回调不强势的道理,今天反弹凌晨高点1804之后回落,这是延续回落的走法,衡量多头能否起来不是在1795的支撑,而是在1805的突破,这里的突破,多头才能延续,否则就先空为主。

  有时候,太多的理所当然,导致了交易上跟不上节奏,前一日跌了,看到回落的机会,而我却看到了诱多的风险,1804为界可以看回落,下方预测在1790的范围内,1805没有破位前,不着急着进场多。

  有人说:你不是看多吗?怎么又空了?这可能就是你我的区别,当非农启动上涨的时候,我声嘶力竭的做多,换来的是质疑和嘲笑,当1800突破抵达1820附近的时候,从质疑到信任,可当思路调整的时候,又开始了同样的节奏,我已习惯,请你随便!

  今天,关键点在1805的位置,金价反弹之后的回落,这种调整可能会延续,注意,我说的是调整,不要看字看一半,就潦草的给我下个定义,调整到什么位置现在还不好说,但不影响未来看涨,而多数人属于日内短线交易者,做好当下即可,1799-1800的区域都可以短线空。

  原油,最终还是没有突破41.6的高点,一轮持续性的整理之后,终于迎来了向下的破位,而39.9美元位置的失守,并且反弹向上确认后的下跌,也预示着短线方面油价将向37美元迈进的节奏,以40美元为界,短线方面回调的迹象非常的明显,39.20的上方就可以考虑参与空。

  黄金:1799-1800直接短空,损在1806,目标1790-1785.

  原油:反弹39.2-39.3的区域空,损在40.1即可,目标38-37.5

  免责声明:以上分析内容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不构成具体操作建议,据此操作,盈亏自负,投资有风险,入市需谨慎。

(责任编辑:张雅洁 HF083)
看全文
写评论已有条评论跟帖用户自律公约
提 交还可输入500

最新评论

查看剩下100条评论

热门阅读

    和讯特稿

      推荐阅读

        和讯热销金融证券产品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本人观点,与和讯网无关。和讯网站对文中陈述、观点判断保持中立,不对所包含内容的准确性、可靠性或完整性提供任何明示或暗示的保证。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承担全部责任。